close
自從8月26日週一聽到有康芮颱風KONG-REY形成,整顆心七上八下!



8月31日就是預定要帶襯仔仔飛出國的日子,這可是襯仔仔這輩子第一次坐飛機,也是為了9月底襯仔仔滿2歲生日的一個提前祝福,颱風千萬不要來攪局!這幾天每天看著新聞,整個坐立難安,每天下班奔到土地公廟拜託土地公爺爺連線一下日本沖繩的土地公(日本有土地公嗎?!),希望這次Okinawa的行程千萬不要被耽誤!終於,感謝土地公爺爺和眾神明們的保佑,Okinawa行程看來是可以順利進行!

明天一早就要搭機了,首次出國的襯仔仔到底會不會乖乖的,這也是讓小麻雀與海帶很剉的!但就當作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啦!希望一切順利!喔耶~順帶一提,前幾個月無意間看到這首youtube影片,一開始想說這甚麼歌好奇怪,是醜小鴨嗎?想不到襯仔仔很喜歡看,我們倆當父母的跟著看著看這著也覺得這隻鴨可憐又可愛,突然覺得牠描寫的好貼近現在心情,整個想放鬆且happy的感覺~Okinawa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