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廳前站」到「波之上海灘」的距離,地圖上寫步行15分鐘,但因為推嬰兒車走不快,估計約走了快半小時。整個下午從國際通「牧志站」走到「縣廳前站」(等於把整條國際通走完,我們都好佩服自己!),再走到「波之上海灘」,走了2小時多,這趟旅行一定會讓我們變瘦的!哈哈哈! 

▲「縣廳前站」到「波之上海灘」沿途,沒有甚麼風景好看,偶爾出現一隻大龍蝦,便覺得稀奇了。 


 

  一路上真的很荒涼,像產業道路。遙遙望去看不清前方是啥,看到指標上寫著前方是那霸機場,麻雀媽咪還很緊張我們是不是回到原點了?!(從機場出來繞了一整個下午然後又回到機場?那也太酷了,呵呵) 

▼路過一條有名字的河,河倒是很乾淨。(圖右Y字型的支架就是Yui Rail的軌道)

 

▼走呀走,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波之上海灘」! 

  它的所在位置有點像秘密基地,不是很明顯。會讓人有走呀走,突然發現「啊在這裡呀?!」的感覺。有網友說這裡像人工沙灘,不值得來。我們隔天住的美國村Vessel Hotel Campana雖然旁邊也有海灘,但想說今天有機會來看「波之上海灘」就來看看,也許不同風情。但經過這次經驗發現這地點很不方便,下次應該不會來囉! 

▼會想來的一大原因,也是想說襯仔仔從來沒有到過海灘,想讓他先睹為快!

 ▼初次到海灘的襯仔仔又驚又喜!(以前只有在國小玩過小沙堆,和看巧虎影片裡有到海邊玩)

▼馬上開始用小腳ㄚ探索起來!(圖中好多小學生在玩沙灘足球,還用日文吆喝著加油聲,好熱血呀!) 

  此時餵奶時間又到了,照樣祭出法寶~碗&湯匙,沒看過海浪的襯仔仔玩得不亦樂乎,趁著這個大好機會小麻雀加緊餵,自從早上第一次在機場大廳追著餵奶的紀錄後,下午又創了一個第一次在海邊追著餵奶的紀錄。這次四天旅程想必會打破很多紀錄!

▼真的是「餵你追到天涯海角」!

 ▼襯仔仔竟然也很不怕生的到處趴趴走。 

   

▼這張是麻雀媽咪的得意力作,說襯仔仔手足舞蹈很happy呢!
 

  這一站「波之上海灘」讓爆累的雙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回程走了地圖上說的15分鐘到達了「縣廳前站」,用One Day Pass搭乘Yui Rail回到「牧志站」。「牧志站」附近不少沖繩家庭料理,但考量到可能不適合襯仔仔食用晚餐,閒逛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意外發現有加熱即可食用的粥品調理包,且有襯仔仔常吃的鮭魚口味,馬上和海帶決定今晚咱倆就買便利商店解決晚餐,帶回「牧志飯店」吃,還可以在飯店煮熱開水餵襯仔仔吃晚餐。

  襯仔仔這一天舟車勞頓肯定也玩累了,除了回到飯店房間時high過頭到處奔跑(依舊像一隻脫韁的野馬),飯倒還算有乖乖吃(也夠餓了吧),吃完飯洗個澡,立即倒頭就睡,幾乎不用花時間哄。我們入住的房型是雙人房STANDARD TWIN,襯仔仔和小麻雀睡一張床,海帶自己獨享一張。
   
▼還睡到打呼了,這小子應該也體力透支啦!

  FamilyMart在沖繩非常多分店,想不到FamilyMart賣的微波食品還蠻好吃的,小麻雀買了微波蛋包飯,看到誘人的甜點巧克力蛋糕也忍不住下手,都好美味!沖繩的微波食品不像在家庭料理店家吃到的這麼鹹,比較符合胃口啦! 

▼麻雀媽咪和爸比這天的晚餐也是FamilyMart解決,買晚餐時順手買了咖啡嘗試,麻雀媽咪說喝了覺得很不錯,價格也比台灣便宜,隔天特別又跑到FamilyMart多買幾罐呢!

▼麻雀爸比買了Kirin Beer。海帶這幾天也都有買不同牌子的啤酒來喝,但忙著顧襯仔仔都忘了拍照留念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