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行程是:BIOS之丘+琉球村+殘波岬+美國村;夜宿Vessel Hotel Campana。


 

▼話說襯仔仔從來沒有坐過「兒童安全座椅」,初體驗竟然是獻給沖繩之旅呢!

  原本非常害怕一路上襯仔仔會不會拼命的想要掙脫,剛上車時一直不停給他大力稱讚~「哇~這是OO的專屬座位耶!」「還有專屬安全帶,好棒喔!」邊講邊默默地扣上安全帶……整個講得自己很心虛,想不到襯仔仔天真無邪的心就這麼被擄獲了!所以接下來3天2夜的行程
襯仔仔都很happy的坐上他的專屬寶座呢!


▲海帶則沉浸在右駕的新鮮體驗中,麻雀爸比在一旁認真研究路線唷!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在URUMA市的「BIOS之丘」(ビオスの丘)。這邊可以免費停車,停車後,從入口處慢慢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主要場地。當初在規劃景點時,也有參考「華航精緻旅遊」的贈品。因為我們買的是機+酒行程,有4大禮物選一,我們選的這項禮物是6大景點門票,小麻雀覺得選門票蠻超值的,6大景點與門票分別價值為:
【URUMA市】的BIOS之丘,JPY 630;
【恩納村】的琉球村,JPY 840;
【讀谷村】的體驗王國MURASAKI MURA;
【沖繩市】的沖繩兒童王國(沖縄こどもの国),JPY 500;
【南城市】的文化王國(不含玉泉洞),JPY 600;
【名護市】的沖繩水果園

  其中僅有「沖繩水果園」因為地點太遠不在本次旅程規劃之內,其餘5個地點都打算前往。(但最後因為行程來不及所以也捨棄了【讀谷村】的體驗王國MURASAKI MURA。

 即刻分享
ビオスの丘(BIOS之丘)
 網站:www.bios-hill.co.jp
 地址:〒904-1114沖縄県うるま市石川嘉手苅961番の30
 電話:098-965-3400 
 營業時間:09:00~18:00,年中無休(最後入園17:00)

▼「BIOS之丘」整個占地非常大,真的就像個小丘陵!我們沒有全部逛完,只選了幾個重點區域。


▼BIOS之丘是個很綠意盎然的地方,事前看了一些網友分享說很適合親子共遊,確實如此!如果是情侶出遊,這個地點算是普普,除非原本就喜歡踏青。

 

 ▼ 「BIOS之丘」很多花花草草。

 

 ▼襯仔仔啃著外婆剛買的新鮮多汁的蕃茄!

▼還學小大人戴外婆的太陽眼鏡。

▼這一區頗有古玩的fu,有踩高蹺、竹水槍……

 

 

▼瞧襯仔仔與外婆玩得不亦樂乎!

▼「BIOS之丘」也很適合小朋友拍照。

 

 

▼漂亮的水草(藻)!

 

 ▼幸好有帶簡便的推車,這裡地大幅廣,小傢伙很容易走累!且當天熱到爆,偶爾給襯仔仔坐推車遮陽一下,不然實在太曬了!

 ▼之前DM就知道就裡有遊河船可以坐,大約每半小時一班,每次航程也是大約半小時。乗船券是JPY 580每人。

 

▼一艘船可以容納約50人。

▼邊等待船啟航,襯仔仔邊玩起一旁的大木琴。

 

▼拿著棒子咕嚕咕嚕地敲木琴,小朋友真是非常容易就感到滿足呀!

  ▼耶~換我們登船囉!

 

 ▼謎樣的前方!要駛向哪裡呢?

▼前方突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水牛,乘客們各個驚呼連連!

  船上有導遊用日文替大家解說,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有聽到這隻水牛是from Taiwan呢!頓時也才發現船上好多乘客都是台灣人呀!

 ▼船隻悠悠地開在湖上,水好清澈!也好多水草呀!

 

▼沖繩真的非常熱,讓小麻雀整天都不敢把帽子取下!也隨時叮嚀襯仔仔要戴著,不然都變Okinawa小黑人啦!

▼突然間!眼前的船屋裡出來了一位藝伎(是這樣說嗎?),她不語,悄悄地以著緩慢速度手足舞蹈著(頭頂的花斗笠應該很重呀),但說實在大家都有點嚇一跳呢!如果是晚上坐船來看,應該很驚悚喔!

 

  想不到30分鐘船划一下的就結束了,繼續探索去!

▼這裡有趣的是還有小羊群可以餵,只要花JPY 100就可以買一罐削好的條狀紅蘿蔔,來餵羊囉! 

   總共大約4隻羊,分散在兩區。其中有一隻比較壯碩的羊還會和小羊搶食物,超兇猛的,襯仔仔很有愛心都會先餵溫馴的小羊。

 

 

 ▼從來沒有餵食動物經驗的襯仔仔,超愛這裡的!

  一旁還有一些木製的盪鞦韆、吊單槓……等。 

 

▼明明抓不到的襯仔仔,也硬是要吊一下單槓。

 

  在「BIOS之丘」悠閒晃了約有90分鐘,因為地點實在太大,不打算逛完,準備來去下一站~琉球村。「BIOS之丘」最後的出口處規劃得很有心機,只有一條唯一的通道,說是通道,其實就像個小展覽館,有許多的花花草草盆栽,以及Q版風獅爺圖案的T恤,讓人忍不住多坐停留,最後採買一番。

  自從第一天來到沖繩,就一直想買件親子衣,國際通上面其實不少店家都有賣風獅爺圖案的T恤,約JPY 1000起跳,價格還算親民,一直觀望著想說找一件好看的,拖著拖著竟然也遲遲未下手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