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10月31日公司慶祝蔣公生日放大假(不是慶祝萬聖節而放啦),和麻雀媽咪逛了遠企,從12點逛到下午2點肚子快餓扁了,本來想要去吃景美的「老永順」,但擔心車程太久,便來到遠企附近的「藏月」嘗鮮。

  說嘗鮮,因為已經久仰「藏月」的大名,也路過這裡好多次,但從來沒有正眼瞧過它~哈!因為一直誤以為這是一間超昂貴的店家,想不到那天經過,看到親子丼只要150元,咦?!倒是很親民嘛!於是和麻雀媽咪進來一探究竟。


   麻雀媽咪點了在台灣很難得看到的「海膽鮭魚丼套餐」,有附味增湯、蘆筍手捲。鮭魚很新鮮,麻雀媽咪說生魚片好吃的程度不輸給她愛的「老永順」。

  菜單其實蠻豐富的,大多是豬排料理,小麻雀看來看去,難以抉擇,蠻多都想試試看,最後點了「腰內肉豬排咖哩套餐」,有附味增湯、甜點(或飲料)。

▲就在去完洗手間回來,不知道為什麼送來給小麻雀一份菜單上沒有說會有的鮮蝦沙拉。想說可能是套餐的一份子?就開心的吃了,中間的萵苣加了酸酸甜甜的醬汁,非常開胃;左邊的泡菜則很有辣勁。

  特別一提,這裡奉上的茶是抹茶呢!倒是很有誠意。

  我們兩個女生都覺得它的飯量剛剛好,興奮吃到海膽的麻雀媽咪開心地與小麻雀分享她的海膽,可惜小麻雀吃了一口實在很害怕那咕溜咕溜的軟Q口感,所以還是埋頭猛吃我的咖哩豬排。那天實在太餓了,餓到都沒有幫食物拍照就嗑光光,我的咖哩豬排還有附上可樂餅,熱騰騰吃還不錯,但因為馬鈴薯太飽滿,個人覺得吃多會有點膩。

  吃完了正餐,摩拳擦掌期待甜點!我選的甜點是「焦糖布丁」,愛吃甜點的小麻雀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啦!

▲瞧我還特別幫它拍獨照,但,吃了一口……真是晴天霹靂!

  該說這間店的做法特別嗎?怎麼它的「焦糖布丁」跟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過的口感相去甚遠!藏月的「焦糖布丁」吃起來像是洋菜做的果凍,而且還是水加很多,沒什麼布丁味的那種……那焦糖呢?焦糖在哪裡?!有,在布丁下面,但那很像一灘薄薄黑糖水呀!雖然這與個人喜好有關,但真的是讓我好失望的一個「焦糖布丁」。

  到了結帳時刻,「海膽鮭魚丼套餐」$280,「腰內肉豬排咖哩套餐」$300,不知道為什麼結帳變成$610,這也是我們走出店外很久才發現的,也許是那好吃的鮮蝦沙拉&泡菜?不過我們也沒有說要加點那個鮮蝦沙拉&泡菜,一切就成謎啦!

 即刻分享
藏月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58號
 電話:(02)2733-8720 

 

▲藏月裡面還可以無線上網。正餐時間人很多,想來的話最好先預約。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