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年前開始愛上流覽團購網站,三不五時會發現一些美食好康,都忍不住想要購買一番!在8月下旬從「17Life」看到「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推出了「雙人份鑽石冰」只要149元。有「芒果草莓」或「宇治金時」二選一,看來蠻吸引人,馬上和海帶決定買了!

▲17Life原始圖檔長這樣。

 

 即刻分享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國館翠湖店
電話:(02)234542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對面 
官網:www.bigtom.us/Company.htm
FB:www.facebook.com/Bigtom.us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30~22:30
交通資訊:光復南路入口處右邊
17Life團購網頁原始內容:www.17life.com/6eed089e-894a-4135-979f-4369d7447e48

 


  趁著10月10日放大假,和海帶帶了襯仔仔到國父紀念館玩耍,並打算使用這張團購卷來去「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位在一旁的分店兌換。當時下午4點多,天氣正好,先帶襯仔仔到國父紀念館走走,這裡有魚池,但是卻不見販賣魚飼料的機器,可惜了!襯仔仔在沖繩愛上池塘餵魚呢!

  接著又到廣場,好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在放風箏,第一次看到飛高高的風箏,襯仔仔目瞪口呆,非常羨慕的表情!

▼連坐著喝水也要偷看風箏

▼都沒有專心在拍照啦!

▼當天還有帶球給襯仔仔玩,男孩子很適合衝來衝去的運動呀。

  襯仔仔很喜歡玩吹泡泡,但是他又不會吹,都是用手在揮。

▲瞧當老媽的多麼認真教兒子吹泡泡。請看我的嘴型,呼呼呼~ 

▲對於泡泡會突然消失感到很困惑呢!

  大約到了5點,準備來去「Bigtom」兌換購買的「雙人份鑽石冰」。這次是第2次來,第1次來是好多年以前還在唸大學時(還是大學畢業了?),那時101大樓剛蓋好,唸中壢的大學同學們相約台北聚會,跟101拍拍照,還一起來吃了這間「Bigtom」,印象中這裡是好多人、價錢也好貴。

  這次來~哇!也有點嚇到,約有六七個人在排隊點餐,服務的速度慢得和倒得剩不知道哪裡有分店的「鮮芋仙」有得比,取餐也不是馬上取,它會給你一個長得像BBCall的小機器,等到你的機器響時再來取餐,從排隊點餐到正式拿到餐點,肯定過了至少30分鐘,這對於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實在不太適合,等了超久終於拿到夢幻的「雙人份鑽石冰」,我們選「宇治金時」口味。

  暫且拋開剛剛排隊的辛苦,談談這冰吧!說起來真失望,中間一大塊剉冰的部份,簡直沒有抹茶味,抹茶小麻薯(湯圓)也有點硬硬的(反正不是很Q軟),上面的冰淇淋有抹茶味,但沒有Haagen Dazs的好吃(雖然本來就不能這樣比),紅豆吃起來是顆粒感還好不是煮爛爛,一邊切得方方正正的抹茶和果子沒有特別印象(所以也是普普),整體吃起來說是原價230元特價149元,個人覺得沒有那個價值,50元的話加減考慮看看,哈!

▲這是17Life團購網原始圖檔。整體來說最失望的應該是那一大坨剉冰淡然無味。

  吃到一半海帶都不想吃了,因為那剉冰化掉之後就是沒啥味道的水,配上紅豆,就很像在吃紅豆泡冰開水……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