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11/1)晚上大約11、12點開始,原本腸胃就不太好的小麻雀,突然莫名的胃脹痛。本來還有點誤以為是肚子餓?倒也沒多想,就忍著入睡……懷疑會不會是晚上吃了一大碗公湯麵之後,隨即躺下來哄襯仔仔入睡所引起的?

  沒想到到了週六、週日,竟然還是持續地痛,感覺很像是肚子餓,但是這幾天都有依照正常時間進餐,用完餐,疼痛的感覺稍微減緩,但過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又開始痛了!可是正逢假日,專門的門診沒營業,不是很想看不專業的急診,終於忍到了週一,想說掛號大醫院,但是見到網路預約的掛號號碼已經掛到近百號,心涼了一大半,到了下班時間照樣還是痛,上網google到有人推薦捷運六張犁附近有位不錯的「詹毅然內科診所」,說看腸胃頗有效,決定來去看看。

 即刻分享

詹毅然內科診所
電話:(02)2732-7770
地址:台北市嘉興街302號 


   「詹毅然內科診所」就位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沿著嘉興街進入就可以找到。掛號櫃檯是位非常客氣的奶奶,也是藥劑師;醫生也非常有耐性,詳細的詢問每一個症狀,不像有些醫院或診所都是很草率就結束了。這裡的感覺很像之前通化街有間歷史悠久的「黃高港」,也是一位好爺爺,兩間診所看起來都是由夫妻一起經營,但是黃高港年紀太大,所以已經收起來囉。

  至於胃到底怎麼了?醫生說胃發炎是一定有的,潰瘍的話有可能(驚!),因為不確定真正的病因,督促小麻雀有氣泡的東西避免(像汽水),茶和咖啡如果有再喝要泡薄一點,不能吃酸的,例如檸檬、百香果……講到這,突然想起週四還是週五晚上小麻雀一連嗑了五六顆百香果,該不會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吧?!醫生一聽也嚇死了,說一顆百香果就很酸了,怎麼吃這麼多顆呀?!

  還好吃藥到了週二晚上,感覺就不痛了,這次胃痛的天數也太久了,真的有點嚇到。不過最重要的是想要推薦大家可以參考這間「詹毅然內科診所」,就診一次的費用是200元,醫生人很親切,會很有耐心的聽你說,也會很認真的詳細記錄你講的內容。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