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習慣到外面做按摩的小麻雀,自從去年一次在團購網看到價錢蠻便宜,嘗試了一次之後,便覺得偶爾花一點點小錢給人按摩其實還蠻享受的嘛!但當然前提是~花一點點小錢!小麻雀只想鎖定200多元~400多元,雖然有幾間上看千元的按摩會館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成本太高了,還是先別考慮。所以,都一定要從團購網上面去買體驗價,直接到SPA會館裡面買的課程都爆貴。雖然抱持著這種要挖便宜的想法,每當到新的一間SPA會館裡面體驗時,裡面的美容師都會費盡唇舌的叫妳花大錢買她們一堆課堂數,很少會不囉嗦乖乖放妳走的!當然小麻雀早就抱著根本沒有要另外花錢的決心,不管跟她們嚕多久,最後都能全身而退。

  不過缺點就是會在團購網站刊登銷售便宜體驗價的店家,也都會限制每人只能到她們店裡面使用一次這種體驗價,也就是今天買A店的體驗卷,下次就要改買B店的體驗卷……本來還擔心哪來這麼多店家提供體驗價?還真的三天兩頭就有新的一批店家在團購網站賣體驗卷呢!而且團購網站又這麼多,所以選擇真的是不少!小麻雀從去年底至今,總共去過4間SPA會館,其中有非常恐怖的,妳一旦踏進去她就跟妳沒完沒了,在此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有所戒備啦……


 


▲圖片來源為17ife

   「詣歆身心靈SPA」這間非常奇怪的店名,是小麻雀的按摩初體驗,整體印象還算不錯,雖然地點有點難找,在巷弄裡面,打開店家門時也有嚇到,就像一般住家的擺設,只是用成粉紅色,按摩的床只有兩張,中間只有拉簾相隔。

  當時只有小麻雀與美容師兩個人共處一室(其實會有點害怕會不會突然她們串通好的壞人突然衝進來勒索之類的……哈哈哈!想太多!),留著短髮的美容師會跟妳聊天,但倒不至於嘰哩呱啦喋喋不休,因為有時我想安靜閉眼睛享受不想講話啊!她也會很自然地安靜,配上一旁輕柔的音樂,中間有一兩通突然打美容師手機要預約按摩的電話讓她突然暫停按摩(我心想那有沒有消耗掉我的按摩分鐘數啊?)。

  美容師短髮,看起來約33~35歲,人蠻和藹可親,至於按摩的技術,只覺得有舒服,但好像也沒有到特別稱讚,第一次嘗試小腿背部「體刷」,還真是痛呀!還有「頭刮」也是第一次嘗試,在嚕的時候也是覺得頭皮好痛喔!感覺應該都破皮啦!

  按摩結束時,照了鏡子,頭髮好像瘋婆子一樣哈哈哈!因為被刷得亂七八糟,還好有化妝間可以整頓儀容。這次做完整個身體香噴噴,因為它有使用精油,其實小麻雀這次最期待的背部按摩,因為常常揹重包包,加上坐辦公室打電腦,最希望放鬆肩頸,但整個流程其實肩頸按摩的部分不多。剛做完按摩時直到隔天,都會覺得肩頸硬硬痛痛,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現象,之前海帶幫小麻雀刮痧也是會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整個服務結束後,美容師會邀請妳坐下喝杯茶(這時感覺不太妙,要A錢了!),她介紹了一下她們一般的課程價錢,希望妳入會(反正都是差不多要妳花萬元,然後大概10堂課這樣子),我只說了一句我回去考慮看看,她就客客氣氣地說好呀然後放我走人,一點都不囉嗦,也不會強拉人入會,這讓小麻雀對於第一次上SPA會館留下了好印象,也誤以為很多SPA會館都是這樣好說話,所以有了後續第2次體驗……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喋喋不休:★★☆☆☆
專業技術:★★★☆☆
強逼入會:☆☆☆☆☆
價格合理:★★★☆☆
整體推薦:★★★☆☆


《詣歆身心靈SPA》

 

電話:0927-067-0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街85號9-5樓
交通:捷運西門町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21:00;週日公休

原購網址: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dfde488b-c9dd-4fea-ba3e-7a743d889dd9&rsrc=YH_BMC
團購網站:17life
團購價:$499
原價:$4500

購買內容:全身極致紓壓課程
.全身指壓開穴(10分鐘)+全身芳香精油(50分鐘)+下半身體刷排毒(30分鐘)+頭刮(10分鐘)。
.免費贈送背部課程:去角質/背部美白敷體 (2選1,皆為20分鐘)。


  很久以前已經有針對《詣歆身心靈SPA》寫過一篇心得文章囉,這次是因為想與別間一起做評比,所以才會重新又寫一次,寫參考之前的心得文的請看這裡囉:nsrfzr.pixnet.net/blog/post/29294146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