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GOMAJI

  第三次按摩,選擇了「妃羽美容spa館」,現在想想當初花了599元還真是不少耶!(本來不是只鎖定200~300元嗎?!)這間的地理位置不太方便,從捷運府中站出來還需要拐來拐去走大概10分鐘,對於小麻雀這種不常到板橋的人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問路人也問到一堆不認識路的人,所以光是找路就找了一陣子。總算到達目的地時,開門的是一位看起來像高中生年紀的小妹妹,當時想說這助理(工讀生?)年紀真小,店裡另兩位在櫃台互相哈拉的女服務員年紀看起來也大約高中生年紀,頓時覺得自己和這裡有點格格不入,哈!

  其中一位長髮小妹妹用著青澀的口吻,但是老練的態度,請小麻雀先行沐浴再進行按摩,但是店家內部的動線規畫有點奇怪,店家是長形的,門口與櫃台在中間,按摩房間在右邊,沐浴室在左邊,所以等於要穿著浴衣大辣辣經過櫃檯才會到達浴室,雖然店家位在2樓,裡面也清一色女性,也不會有外面的閒雜人看到店家內部,但這種要包著浴巾經過櫃檯大家面前的動線真的很奇怪。沐浴完成,趴在按摩的床上,想不到,竟然就是剛剛那一位長髮小妹妹進來要開始幫小麻雀按摩,讓人有點錯愕!因為她的年紀很輕,完全沒料到足以當美容師呢!(可能是美容科系的夜校生當作日間實習?)

  一切就在驚訝中開始,說對方年紀小,但力道倒也不會小,按起來算是蠻舒服的,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搭不上,加上小麻雀其實按摩時本來就想專心享受不想說話,所以她倒也沒有刻意聊天,當天很安靜地度過了這一段按摩時光。按摩結束時,又到了要極力抵抗的恐怖時刻,小妹妹還是用著青澀的口吻,但是老練的態度,介紹按摩課程買〇〇堂只要〇〇元錢之類的,小麻雀按照慣例回了一句回去考慮看看,對方竟然也完全沒有強硬拉人入會,輕鬆地放我走人!所以這次很順利地就脫逃!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專業技術:★★★☆☆
喋喋不休:★★☆☆☆
強逼入會:☆☆☆☆☆
價格合理:★★☆☆☆
整體推薦:★★★☆☆


《妃羽美容spa館》

電話:(02)2969-25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3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公休

原購網址:buy.gomaji.com/p33539.html
團購網站:GOMAJI 夠麻吉
團購價:$599
原價:$3500

購買內容:B.夏日舒活全身放鬆課程全程120分鐘
課程說明 + 香氛沐浴 + 背部活絡舒活按摩30分鐘 + 輕盈腿部舒壓手技按摩30分鐘 + 美背淨化敷體25分鐘 + 安定頭部舒壓按摩15分鐘 + 頸肩手部放鬆紓壓20分鐘 + 花草茶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