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仔仔平時和爺爺奶奶在家,聽到小麻雀與海帶下班回家的開門聲,會咻地衝到門口大聲嚷嚷「媽媽!」或「爸爸!」 ,興奮地幫我們開門呢!但另一方面,看到有人要出門時,也會快速抓著他的小鞋子當跟屁蟲,很希望人家帶他出門溜達啦! 

▼誰最愛往外跑?是我是我!

▼媽咪說乖乖坐好,就可以拍出像李奧納多一樣帥的照片。

▼媽咪,這一口是妳偷咬的嗎?

▼母子來拍一張吧!

▼誰心機重還嘟嘴巴?
 


▼媽咪,他們游泳好像很HAPPY!

▼等我長大也可以去游嗎?

▼我迫不及待啦!衝呀~

▼唉唷,被爸比攔截了!

▼我還有另一個夢想就是~

▼希望我的大肚腩小一點,嘻嘻!

▼爸比,所以我們要多運動!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又長大了,現在溜滑梯不害怕了!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安穩地行走獨木橋,很懂得抓好一旁的吊繩呢!

▼也很愛爬上爬下。(每次看到襯仔仔自己爬高板凳都心驚膽跳)

▼就定位後,還會自己開機咧!

▼媽咪的電腦好慢,待我來瞧瞧有什麼金銀財寶藏在抽屜嗎?

▼媽咪說螢幕看久了,別忘了凝視遠方~(然後一手還甩著滑鼠墊)


   邁向25個月的襯仔仔,不只愛講話,也愛唱歌!

▼外婆在沖繩買的三線,襯仔仔愛不釋手。

▼來彈一曲吧!

▼媽咪妳彈我來唱,啊啊啊~

  很愛跟小麻雀一起哼唱「只要我長大」與「小星星」,雖然發音還不是很標準,但是襯仔仔的節奏感還不錯,音都有下在正確的位置喔!

▼非常喜歡看週日早上的達人太鼓挑戰賽。

▼投入到跟著做勢打鼓。

▼還很認真的翻玩具箱,想要找到離家出走的2支鼓棒……這下知道隨手收拾玩具的重要了吧!

▼沒辦法,只找到一支,照打!

  桌上黃底的那盒音樂玩具,是購於愛買的「咚!咚!鏘!快樂小鼓手」,有兩面鼓可以打,可以變換聲音像是鴨子叫、喇叭聲;兩面鼓上面有一堆小按鈕,有16首耳繩能詳的音樂可以播放,讓小朋友跟著音樂打拍子,音樂還可以調大小聲與快慢,是一台還不錯也不貴的音樂玩具,它還有附歌本喔,上面有標示哪一段歌詞適合打鼓,可以跟著歌本打拍子。

▼電視裡的太鼓達人打得太棒了,忍不住拍手叫好!

   喜歡接觸音樂的襯仔仔,會自己按音響播巧虎兒歌CD來聽,也會放像【大黃蜂進行曲】、【卡門】那種古典音樂來聽呢,有時會不小心放成爺爺的心經、觀自在菩薩……,倒也照聽,興趣真是廣泛!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