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的襯仔仔,常常出現一些逗趣的小動作……

▼媽咪~我的guts有像陽岱鋼嗎?雖然我騎的是垃圾車……

▼又要學健美先生了。

▼媽咪妳看我倒掛金勾,喝呀!

  海帶都說襯仔仔是一個「臭皮仙」~其實是要說「臭屁仙」,但變形成「臭皮仙」聽起來蠻可愛的。

▼從小就愛漂亮(可能因為小麻雀動不動就逗他說「好美喔!」),現在都知道墨鏡不是用來戴的,是用來放頭頂裝飾的!

▼外婆說我圍著擦頭布很像裴勇俊!
 


 ▼這個年紀正愛模仿大人,看到大人穿拖鞋,也吵著要穿。

▼也是個愛笑的年紀。

▼當然也有搞怪。

▼每次到外公外婆家,就很愛爬上這台按摩椅,熟練到會自己啟動開關!

▼然後舒服的躺下,自己假裝在洗頭(看這架勢就知道肯定是有到美容院享受過……)

  現在的襯仔仔很喜歡學說話,雖然講的單字以兩個字的居多,像是「蘿蔔」、「葡萄」……都是襯仔仔愛的食物,學說話的模樣超級可愛,還會邊說葡萄邊做剝葡萄的手勢呢!

▼然而小朋友不專心也是常有的事。

▼嗨大家好!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不要這麼嚴格嘛!拜託~

▼平常我會多當小幫手的!

▼我要開始練習自己瓦水果泥吃(雖然吃沒幾口就跑了)

▼我也要自己瓦蛋糕吃,喔喔媽咪~它倒了!(外婆做的乳酪蛋糕真好吃!)

▼偶爾我也會吃點小餅乾。

▼媽咪有交代不能吃太多喔!


▼精力旺盛的襯仔仔,到了睡覺時刻,家裡才會安靜下來……

  平常大多是小麻雀或是奶奶哄襯仔仔入睡,若是襯仔仔睡一半醒來見到身邊沒有人,可是會哭得淅瀝嘩啦!模樣好可憐!

▼媽咪我要睡覺了……

▼騙妳的!哈哈!

▼還好說說故事、唱唱恐怖的【虎姑婆】,襯仔仔就容易入睡了……

▼其實算長得高大的襯仔仔,已經佔掉我們雙人床的1/3位置啦!才兩歲耶……

▼這是襯仔仔睡覺前在床頭櫃上排的。兩隻巧虎與一隻皮卡丘有順序的坐好好,兩顆球也分配得好好給它們,想不到襯仔仔的小腦袋瓜裡能生出這麼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