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在1月上旬就吃了尾牙,這次尾牙感觸特別深刻!是從2004年出道~喔不是,是「出社會」以來,難得能夠好好坐下來吃尾牙的一次呀!睽違了9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三位日本主管聯合上台,大家肚皮快笑破!左右兩位呈跪姿脫下皮鞋互相撞擊,還可以一本正經表演B-Box,中間主管更賣力演唱英文歌,真是妙透了!


▲非常投入娛樂大眾的三位日本男人,看來大家平常的嚴肅都發洩了,哈!

  回想起2004年,大學畢業後到一間軟體企業工作,2005年第一次吃到公司尾牙,員工十幾二十位,人不多,因為第一次吃到所以還蠻有感觸的;待了2年換到另一間將近百人的補教企業,想說來到大集團了,尾牙應該更彭派,是沒錯,但不幸的是,位在公關兼企畫宣傳部門的小麻雀,需要肩負籌備尾牙大小事的責任,雖然有五六位同仁一起,但還是大夥從來沒得好好坐下來吃,因為要輪流上台主持、還要燈控、隨時幫忙準備道具、cue人上台甚麼的,尾牙結束還要收拾殘局……前4年這樣渡過,後來2年尾牙還整個取消(更傻眼了),在那裏待了6年都沒有機會享受一頓完整的尾牙大餐,好心酸!終於,前年換到出版社,有了一絲希望!

  去年因為還算是新人,規定要上台表演娛樂大家,今年,終於~可以坐在下面當大爺欣賞節目啦,耶喔!


▲等了9年終於等到這一天,真是讓小麻雀感動的一刻呀! 

  不過,大家一致覺得「台北花園大酒店」的菜色好鹹,不好吃啦!話說去年的尾牙場地和今年明明就同一個地方,廳也是同一個,今年的菜色反而讓大家好失望喔!

 即刻分享

 台北花園大酒店
網址:www.taipeigarden.com.tw
電話:(02)2314-6611
地址:10065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去年還是新人,不能參加公司抽獎,今年終於可以參加抽獎了!總共80個獎項,參加者約250位,很幸運地抽到了新光三越禮券4000元~襯仔仔的生活用品有著落了!第三獎是iPhone(小麻雀沒興趣,啊哈!對於有孩子的媽,現金比較實在啦!),第二獎是SAMSUNG 42吋3D液晶電視,第一獎是新光禮券30000元~抽獎時大家都無敵興奮,好high的時刻!沒抽到的人、以及不能參加抽獎的,也都不會太失望,因為會有參加獎新光三越禮券1500元~小麻雀去年有拿到這個,無魚,蝦也很好呀!且去年大家瘋狂對喝了微醺的老闆喊加碼加碼,去年老闆很大方的讓每個員工全部加碼現金2000元,本來好擔心今年如果沒加碼怎麼辦?今年在大家超級熱情的呼喊下,老闆幫大家加碼3000元現金!人人通通有獎,耶!真是太開心了!

  上週四發了禮券,剛剛發了加碼現金,今年過年可以眉開眼笑了!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