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攪和先生的28個月成長日記有甚麼精彩內容呢?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很期待?


▲快跟著我一起去探索,GO!


▲結果看到電視馬上就停下腳步了,哈!


▲媽咪說她每一天都很用心地在幫我記錄蝦攪和的生活。


▲希望我總是別忘記,隨時要努力、認真地往高處前進。


▲就像疊積木一樣,每天的快樂也越疊越多! 


▲媽咪說我這張髮型好像跟睡醒的小鸚鵡太好笑了,一定要拍一下。


▲人生遇到困境時,要先冷靜地觀察狀況。


▲確定狀況OK時,就可以和我一起大步邁進!


▲還可以像隻小青蛙勇敢前進,跳跳跳!  


▲媽咪問我長大的滋味像甚麼呢?


▲我說像番茄,酸甜酸甜!(眼睛都瞇起來了﹚ 


  襯仔仔的祖奶奶(也就是海帶的奶奶),在襯仔仔還不會說話時,很大手筆的掏了「1萬元大洋」給我們這兩位當父母的,叫我們去買吹泡泡給襯仔仔玩,真是嚇死我們啦!這……這也太疼了!是可以買多少瓶呀!(還千萬囑咐我們別跟婆婆說,哈!)原來,有一種說法是,多讓小孩子吹泡泡,可以訓練口腔小肌肉,增進講話的能力(這也是小麻雀後來看教養文章才知道的)。

  不過,因為一開始我們教襯仔仔玩吹泡泡就是用手揮,藉由風力吹出泡泡,後來襯仔仔總是習慣想要用手揮出泡泡,而不會想要用嘴吹,真是困擾!在去年底時,帶襯仔仔到國父紀念館玩耍,總算見到他頭一遭想要嘗試用嘴吹,但沒想到失敗吹不出,可能是小小心靈受挫,竟然又繼續用手揮!所以泡泡革命一直沒有成功。直到這一次……  


▲媽咪鼓勵我要學習國父革命的精神。


▲我要來挑戰了。先大吸一口氣……


▲呼咻用力吹!成功了!


▲看我的超長泡泡攻勢!是不是一鳴驚人!

  看到襯仔仔終於會用嘴巴吹泡泡,真是感到開心,這位蝦攪和先生總算有進步啦!


▲如果需要租借小雨傘阻擋泡泡攻擊的,歡迎與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