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影片「圓仔成長日記」大約10:30,為了等待11:20入場看「圓仔」本尊,決定先到處晃晃看別的動物。別的動物也是需要大家的關心呀! 經過貓熊館入口旁邊的樹林,突然看到當爸爸的「團團」跑出來玩耍,大家驚聲連連,努力拿起相機拍呀拍!


▲奮力抓起一大把竹葉,果然很有男子氣概。


▲開始啃了,在豔陽下獨自享用美味的餐點。


▲蠻蠻~真好吃!還不忘用手將竹葉塞進嘴裡呢!


▲吃飽的團團,悠哉地走來走去。

  是不是貓熊館裡的老婆(圓圓)和孩子(圓仔)大受歡迎,團團受到冷落吃醋啦,所以出來散散心?哈哈!


 

  看到貓熊館看到好多遊客在排隊入場,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入場時間的控管機制並沒有很順利,已經10:40還聽到服務人員們紛紛請拿到10:30號碼牌的民眾入場,看來要有被耽擱的心理準備! 

  今天非常多老師帶著小朋友戶外教學,讓我們不知不覺被小傢伙們的隊伍掩沒,享受一番童心未泯。頓時剛到達動物園時飄點毛毛雨,遊客們陸續撐起傘,後來竟然出了大太陽,真是詭異的天氣呀。


▲小朋友看到「馬來貘」都驚呼連連!真奇怪。


▲停不下來的猴子永遠都很受歡迎!兩隻活潑的猴子站高高。

  到了11:30,終於換到我們11:20的入場,好期待!老早就看到許多民眾排隊等入場,其實不用呆站在那邊這麼辛苦,等你手上號碼牌的時間到了,服務員自然會出來叫,等他叫時再順著隊伍走過去入場就好。


▲貓熊館近在咫尺了!

  貓熊館裡面人潮絡繹不絕,即使管理員不斷指揮大家要往前走,不要站在原地擋到後面的民眾入場,還是難免有很多人不動如泰山,這就是為什麼整個時間控管機制沒辦法很順利的原因。不過,我們拿11:20的號碼牌能在11:30入場已經算很不錯啦。


▲看到圓仔了!本尊超可愛的,難怪大家甘願大排長龍。


▲回頭看到背後一群人站在這個大圓柱的二樓三樓,為了看圓仔遲遲不肯離去,心想圓仔是真的很可愛,但是有著迷到這麼誇張嗎?

  想不到同事也深深被吸引,跟大家擠上了這個大圓柱。


▲從這個大圓柱眺望出去的人山人海景象。


▲圓仔出現了!這裡視線果然蠻清楚的,只是看到的圓仔比較小,難怪大家都窩在這裡。

  如果不想在貓熊館一樓和大家人擠人(重點是在一樓你必須要跟著隊伍前進,不能停滯),可以上來大圓柱瞧瞧囉!很多專業高手都在這裡拉遠鏡頭拍照呢!後來也有看到在一旁的媽媽圓圓過來與圓仔互動,真的很溫馨也很可愛,現場驚喜聲連連!


▲看完了圓仔,很多人都往一旁的商品館進去。

  爸爸媽媽準備好要掏腰包了嗎?


▲瞧!又是滿坑滿谷的人。


▲圓仔的雨傘好可愛!(最右邊的那一支)難怪很多小朋友爭相搶購。


▲牆上到處有貓熊圖案。


▲商品館裡面還有可以製作紀念金幣的機器,每枚50元,有三種款式。

  不過這金幣不夠客製化,不能自己上文字,是小麻雀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想要製作金幣的人,入口進去往左前方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囉,機器設置在角落。


▲現場好多大小貓熊迷,擁擠到需要有服務員出來指揮動線了,哈! 


▲還有用樂高拼成的貓熊,卡哇伊!

  結束了今天的圓仔拜訪之旅,走出動物園一旁就有捷運可以搭,往中山站方向,來去晶華酒店享用下午茶囉!


▲捷運站很應景的搭配貓熊的玻璃貼紙。


▲圓仔真的很可愛,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觀賞喔!

  晶華酒店下午茶從14:30開始,我們當天一早電話預約時,說我們是候補15號。本來還有點擔心「候補」會不會就沒有呀?結果14:30到了現場,好多人都在排候補,依照候補順序排好,想不到也有很多人預約了都沒有來,所以大約14:40就輪到我們入場了,算是很lucky!

 即刻分享

 台北晶華酒店 Regent Taipei

官網:www.regenttaipei.com/#/dining/brasser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電話:+(886 2)25238000 轉 3870
價位:平日NT$590+10%,假日NT$690+10%
營業時間:下午茶14:30~16:30


▲我們奮力排隊,一次搜刮想吃的食物!

  晶華酒店下午茶樣式「乍看之下」蠻豐富的,用餐時間是從14:30~16:30,且每一項幾乎都要排隊。因為小麻雀稍後要趕去做SPA,只能吃到15:40,所以和同事採用「先努力排隊,再專心享用」的策略。

  不過實際吃起來,覺得好多道料理都乾乾的,沒有水分,只有生魚片吃起來還算新鮮,但是樣式沒有很多;小麻雀很愛的蛋糕,遠遠看起來超多種類,但一靠近看,不知道要夾甚麼,因為很多看起來不是很美味;無限吃到飽的haagen daz哈根達斯冰淇淋比較吸引人,但小麻雀趕時間,所以haagen daz也沒吃到。終究這一頓是免費的,就不要求太多啦嚕!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