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假某一天,突然好想吃冰淇淋!想起之前在双聖買的禮卷還沒有用完,決定和海帶去双聖吃個過癮,沒想到兩人好豬,竟然點了超大一「盆」冰淇淋,哈哈哈!


▲真的是要用「盆」來形容!連大胃王海帶看到都嚇到了!

  但我們也不是只吃冰啦,一開始也是有先點兩份漢堡餐。為了迎接待會的冰淇淋,兩個人特別不點「套餐」(也就是不附湯、飲料、甜點……等),都只「單點」漢堡,但沒想到雙聖的單點也相當澎湃!


▲這是小麻雀點的「起司蘑菇堡」(280元),一旁附的薯條也很值得推薦!


▲海帶點「培根起司堡」(280元),也有附一小碗新鮮生菜。

  其實這漢堡真的很大,光吃這個漢堡就飽了,看下圖就可以看出真實比例啦!


▲為了保留肚子等下大快朵頤冰淇淋,小麻雀「忍痛」分一些漢堡給海帶,噗!

  等到冰淇淋上桌時~哇!真是眼睛要掉出來了,超級大盆的!隔壁情侶瞠目結舌的盯著我們,八成是想~這一盆應該夠四五個人分著吃吧?


▲這個叫做「環遊世界」,650元,冰淇淋自選九種口味,再搭配當季水果、甜醬、杏仁粒、鮮奶油、櫻桃……,真的有夠撐!

  想問我們為什麼要點這麼大的?其他小的都有限定口味,像本來看到有「香蕉船」很不錯,但冰淇淋口味都配好了不能自選,小麻雀很想吃巧克力、咖啡……口味的,所以只好砸錢買一盆來啃!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双聖賣的冰淇淋有好多口味,大多挺不錯的喔!


▲双聖也常常有冰淇淋特惠活動。

  像小麻雀之前買双聖禮券,雖然沒有折扣,但是有另外贈送一大盒冰淇淋,這個買禮券送冰淇淋的活動現在又有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啦!

 即刻分享

 SWENSENS美國双聖餐廳(世貿店)

官網:www.swensens.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
電話:02-2735-3696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