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聽到「美育」的風評不錯,剛好看到有免費體驗課程的訊息,立馬撥電話幫襯仔仔預約!想不到真的很熱門喔,10月下旬時預約,一直到11月才排到隊哩!


▲第一次來體驗律動課程,襯仔仔竟然完全不怕生!偶爾三不五時偷看坐在一邊的小麻雀

 

 即刻分享

 美育奧福安和總校

地址:106 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8號B1
電話:02-2704-0803  
官網:www.kidsmusic.com.tw/shortcut_teaching.php
臉書:zh-tw.facebook.com/pages/美育奧福安和總校/138970756175920

  美育才藝班大多為律動與音樂,有按照幼童年齡分班,她們安排襯仔仔試上「3-4歲」的「律動遊樂園」課程。我們選擇前往位在安和路的「美育奧福安和總校」,教室設在地下室,一打開門,哇~延伸至地下室的階梯陡的有點嚇人,帶小人下樓有步步驚心的感覺!總算抵達地下室後,現場鬧轟轟的,有很多間教室,是透明大玻璃可以看到裡面上課的狀況,走廊間很多家長也很多小朋友走來走去,需要自己走近櫃檯才會有人招呼──因為現場不知道該說是混亂還是熱鬧,服務人員不會特別注意到有外來試上的親子。


▲事後看照片才發現,當天上課的小童們竟然只有襯仔仔一位男士,哈!真是享福!

  美育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且親切,一位小姐請襯仔仔坐在階梯對面的和室地板,幫襯仔仔換上適合的舞蹈鞋(襪子不用脫),準備待會進教室時穿。舞蹈鞋是淺藍色的,襯仔仔第一次穿這種鞋,整個很好奇地盯著看。換上鞋子後,才10:00,距離課程開始體驗的時間10:10還有一下下,和室地板上有許多童書可自由借閱,也有娃娃屋與廚具組可以玩(但已有一個可愛的小洋妞在玩),襯仔仔也很想玩。小麻雀鼓勵襯仔仔也過去一起玩,襯仔仔害羞地窩在角落,反而是可愛的小洋妞主動跟襯仔仔說「你也可以玩啊」──是說國語耶!襯仔仔終於敢過去玩啦!小洋妞用著俐落的國語跟她爺爺說話,當襯仔仔自己玩著娃娃屋的小門,自然脫口而出「open」與「close」時,小洋妞突然又驚又喜的表情望著襯仔仔!可能心想~怎麼有人懂我的母語?


▲「嘟嘟老師」帶領小朋友們學會聆聽不同樂器聲音所代表的指令,在木框中玩躲貓貓。

  律動課程的時間是10:10~11:00。其實這算是已經正式開班的課程,只是讓襯仔仔也來加入體驗,週六這場總共有4位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爸媽都可以進入舞蹈教室,最好是坐在角落不要干擾到上課;已經付費的學生的家長大多坐在教室外面的高腳椅,因為有一大片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見上課狀況。

  一位自稱是「多多老師」還是「嘟嘟老師」的美麗老師(襯仔仔堅持是「嘟嘟老師」)進入教室,用著有趣的遊戲互動方式,帶動現場小朋友參與律動。已經是舊生的小童們~剛好都是女生,都有穿上可愛的粉嫩舞衣及舞鞋;試上的學生沒有舞衣(像襯仔仔就是穿著便服),有舞鞋可以借穿,男生是穿著淺藍色舞鞋。小麻雀也是這時才注意到,原來這堂課的舊生都是女生,當天來體驗的4位都剛好是男生。


▲襯仔仔很自得其樂,完全不害羞!(畫面中最右邊的可愛小女童就是稍早與襯仔仔對話的小洋妞)


  剛剛是讓小朋友自由走動,聽到不同的樂器聲就做出不同的反應動作,現在改為讓小朋友爬隧道!


▲終於要輪到襯仔仔了,
好開心!


▲媽咪我要過山洞囉see you soon!

  玩完火車過山洞,接著嘟嘟老師先是運用木框讓大家挑戰平衡感~

  接著,帶領小童們一一坐在木椅上,學習從鏡子觀察自己的肢體動作,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木框坐下唷!


▲身邊都是舊生,襯仔仔也可以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真的很厲害。


▲專注地從鏡子偷看自己,果然是愛漂亮的天秤座呀!
 

  接著大家一起學小兔子蹦蹦跳跳,襯仔仔整個好high好fun得開呀~果然是屬兔的!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