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日好天氣,和麻雀媽咪一起抓了襯仔仔前進家樂福大賣場血拚!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囉!Go Go Go!


▲為大家介紹一下,現在在我背後的是喝了會營養強壯的ㄋㄟㄋㄟ唷!


▲媽咪和外婆說我體重有點「超份量」……


▲她們怕我會把推車的小椅子坐壞掉,所以改讓我坐好大的專屬座位!


▲大家這麼說讓我覺得很拍謝……


▲這都要歸功於大家「努力不懈」的哺餵愛東跑西跑的我!


▲咦~外婆開始大血拼了?


▲外婆!外婆!左邊這個不錯,嗯,右邊這個也不賴……通通買了! 


▲外婆還買了我喜歡的棒棒糖。


▲我請求媽咪讓我跟棒棒糖自拍幾張。


▲我要為大家表演「假裝吃棒棒糖」(外紙還沒有拆呀)。


▲這是我喜歡的草莓口味。嗯~(舔一舔)


▲好吃!

  來到賣場或百貨,最怕的就是小孩子巴著玩具區不走啦!還好這次聰明,先把襯仔仔「囚」在推車裡才前進到他的天堂。新店的家樂福汽車玩具區,雖然讓襯仔仔停留了好幾分鐘,但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玩具,甚至有些跟百貨公司價錢差不多(吶喊:並沒有比較便宜呀!),其實原本真的有打算要給他買個小玩具,前提是如果有看到不錯的。但看起來沒有比較吸引人的(沒有打動當媽的心啊),所以最終還是和玩具們說byebye!

  不料才剛離開這裡,移動經過隔壁的腳踏車專區時,這才是讓他陷入瘋狂的地方!(明明已經買過一台給他玩了,只是擺在家沒帶出來……)幸好推車真的好用,讓身為媽咪的小麻雀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襯仔仔帶離,不然肯定又要上演一齣拉鋸戰!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