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地,不論是小男孩小女孩,似乎都無法抵擋泡泡的魅力!到底吹泡泡為什麼這麼神奇呢? 


▲媽咪妳看我輕輕呼,就可以吹出好大的泡泡耶!


▲泡泡可以讓我享受沾醬的樂趣。 


▲爸比一定也很想玩,都會迫不及待幫我沾。


▲爸比還說呼呼泡泡時要有一定的角度。  


▲我選了一個黃金角度。


▲ready go,啊呼! 


▲媽咪!傳說中的一個打10個是這樣嗎?


▲泡泡看起來好夢幻!媽咪我可以坐在泡泡裡飛翔嗎?


▲泡泡拜拜喔…… (好專注目送) 


 

  常常帶襯仔仔往對面的學校跑,跑久了,襯仔仔也熟練地就像到家裡後花園一樣玩耍,以前小麻雀覺得很危險的遊戲器材(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危險)襯仔仔倒是膽子大了,咻一下地就可以自己爬上爬下,完全沒再怕,果然是小男孩! 


▲小麻雀總覺得這個階梯一沒踩好,可能就來個「烙ㄟ孩」!  


▲襯仔仔腿算長,可以站穩穩,但還是常讓一旁的小麻雀捏一把冷汗。  


▲挑戰各種難關是很多小頑皮的必經歷程!


▲一旁的小木窗也是很多小朋友爭相搶著玩的地盤!  


▲媽咪妳看我像不像小老闆?客人妳今天要買甚麼呀? 


▲媽咪妳看我橫跨天下,賀!


▲剛當完小老闆,緊接跑去一旁玩這個很像踩高翹的玩意,簡直像海軍陸戰隊停不下來!    


▲有時那個彩色輪盤一轉,襯仔仔自己還會嚇一跳,立馬把白槓槓抓得緊緊。就用這一張驚鴻一撇當作這次30個月的ending照片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