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這輩子第一次打電話到派出所,感覺好有趣!(但可不是鼓勵大家沒事亂打啊!

  話說,這幾天都在準備金門3天2夜親子自助遊的行程,因為海帶下週要換新公司啦!為了把平時捨不得用掉的年假用完,決定在換新公司之前來一趟迷你旅程,海帶還特地點名這次要帶襯仔仔去喔!可能是要彌補上一次香港出差把襯仔子留在家中的愧歉感。

  說時遲那時快,5/7海帶才剛決定好要去金門旅遊,到了5/14(只過了短短七天的時間),我們就把機票、住宿、這幾天的吃喝玩樂行程,以及頭痛的租車問題通通搞定了!──因為這次的親子遊有4大1小,除了玩大金門也想玩小金門,所以光是車子要怎麼租就搞好久!突然覺得好佩服自己呀,畢竟金門我們也都沒有去過,在海帶閃電決定要5/17~5/19前往金門後,小麻雀與海帶馬不停蹄的查各旅行社網站機+酒,赫然發現好多票與房間都已呈現「候補」狀態!我們太晚訂啦!還好運氣不錯,後來有被我們在「易飛網」搶到「立榮航空」早去晚回的黃金時段機票!(搭配住四合院民宿「單車驛站.歐厝25號民宿--快樂館」)然後前幾天也是下了班做完家事哄完襯仔仔睡覺,繼續坐在電腦前奮戰到半夜兩三點,上網爬各大部落客的旅遊文與金門旅遊官網,終於把從來沒有去過的金門景點瞭解得差不多,也排好了我們的專屬行程!

  至於為什麼會打電話到派出所?是因為看到一個網友說金門的派出所可以免費寄放行李。由於我們行程的安排,有可能會需要這項服務,但海帶一直說不可能派出所可以這樣放行李吧?為了證實到底可不可以寄放,小麻雀鼓起勇氣打電話到「山外車站」旁的派出所,還真的是可以寄放喔!好酷呀!(但對方有說不建議大件行李,不可以放太久,就是了)等小麻雀完成了這一趟金門之旅,再來跟大家分享有趣的點滴喔!祈禱金門之旅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