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3:50,先到山外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櫃台做報到手續,等下就要開始金門縣政府舉辦的擎天廳&明德公園參訪行程(需事先線上申請,沒有申請的人是無法自己前往觀光的!),報到後就等著專車來接送吧!報到時如果是一行人,只需一人代表報到(簽名)並出示同行者所有人的身分證件。櫃台還有紀念章可以蓋,也有提供金門旅遊的諮詢服務。 

 
▲瞧襯仔仔緊張的模樣!小朋友也是可以搭上專車的喔,而且是無料! 

  即刻分享

擎天廳&明德公園參訪行程 
報名網址:tour.kinmen.gov.tw/chinese/CP.aspx?sn=543
費用:專車車資成人每人$12,兒童免費。於去程付款,回程不需付款。   


▲只要報到成功,就可以領到一張擎天廳&明德公園參訪行程專屬證件!就是襯仔仔掛在脖子上的那一張啦!有這一張的人才可以搭乘專車。  


▲你是金門寶寶嗎?我和你一樣開心開心!(雙手開開擁抱樣)  


▲請問你的紅色披風哪裡買的?(認真研究中)


▲車子甚麼時候會來接我們呢?

  報到完成,在服務櫃台的正對面上車處柵欄稍候,大約14:10專車開進來,大家排隊上車!


▲這個很酷的專屬證件,可不能用丟,參觀完畢還要歸還。

  證件建議直接掛在脖子上,因為上下車都需要經過阿兵哥的檢查,還要出示身分證件,避免有人偷偷混入啦!畢竟擎天廳&明德公園還算是管制區域。


▲開心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擎天廳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