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才一大早,就跑了好多個景點!這就是包車的好處,只要負責賞景就好,大大減少了自己開車或趕著搭交通工具那種舟車勞頓的辛苦!這一站是包車的許小姐特別推薦要來的「湖井頭戰史館」,據說天氣晴朗時可以看到廈門,且這裡有專業望遠鏡,應該視野更佳!


▲「湖井頭戰史館」位在高高的小坡上,外觀的格局有點像「古寧頭戰史館」~都是戰史館啊。


▲城外也有大炮展示。

  來到這裡的第3天,突然覺得看到大砲、戰車等都不會像第1天稀奇啦!果然3天就熟悉了!

  金門很多展覽館都是免門票的,是個相當適合觀光的地方。一進到戰史館,就有影片播放廳,正準備要播放類似辛苦的蛙人生活實境影片(被小麻雀講的好像一點都不吸引人,哈!)大家都繼續前進去看展物了,想不到襯仔仔竟然被影片中的蛙人操吸引,硬是拉著小麻雀要陪著他坐在原地欣賞勇猛的蛙人操。所以播放聽就只有咱們母子倆,一個2歲男孩緊盯著螢幕不放的畫面其實挺有趣的。沒多久,突然湧進了大批遊客,原本悠閒的座位空間突然變得擁擠,襯仔仔也不想看了,繼續前進探索湖井頭戰史館……  


▲哇!又出現了超大地圖。  


▲襯仔子很熟練地開始指揮~   


▲再往裡面走,就有3台高倍速的望遠鏡,真的可以看到對岸!

  可惜這天霧濛濛,廈門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小麻雀瞄到海中央,一艘小漁船上有一位先生站立著,他的一舉一動都看得一清二楚,這感覺好樣自己是無敵狙擊手一樣!嘿嘿嘿!(竊笑

  待了大約近20分鐘,告別這裡,要來去「鐵漢堡」 與「勇士堡」探險,接續著來去傳說中芋頭超美味的「黃厝三層樓」享用午餐!  


▲各位客官,後會有期!

  途中,經過一隻大風雞。司機阿姨說這個一定要拍一下!

 
▲金門人供奉的是風獅爺,小金門供奉的則是風雞喔!    


▲祖孫倆來一張!


▲一旁還有神像,不過小麻雀忘了記下他是誰!知道的人請舉手告訴我們唷!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