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請小黃司機幫我們在小金門帶路+當嚮導,讓這2天的御用司機「海帶」頓時可以輕鬆一個早上。接下來要去網友們都很推薦的殺底片景點──「陳景蘭洋樓」。結果途中還意外經過原本安排晚上要去吃的「成功鍋貼」,因為大夥才剛吃飽,所以就和「成功鍋貼」互看一眼say goodbye囉!(下午時間它也是歇業的) 


▲看哪!陳景蘭洋樓,外觀是不是很唯美呢?

  當小麻雀看到「陳景蘭洋樓」的第一個念頭,是覺得和咱們台北的「自來水博物館」有幾分相似呢!想必這裡應該也是很多金門準新娘準新郎拍婚紗的熱門點喔!


▲一側還有「金門日報」的拱型入口。  


▲今天天氣超晴朗,太陽毒辣到襯仔仔都變阿姆了!


▲其實「陳景蘭洋樓」的外側是寫著「金門官兵休假中心」,所以剛停好車子時候會有點霧煞煞。

  洋樓裡面,有紀念商品的販賣部,雖然商店不大,但是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 


▲趁小麻雀努力在蓋意念戳章時,海帶與襯仔仔不知道到哪裡玩耍,發現了這個透明玻璃地板。底下應該是金門的縮小版。


▲愛探索的爸比,還發現這裡有展示有趣的貝殼。讓小麻雀想起國小畢業旅行還是校外教學在「亞哥花園」也買過類似的東西……


▲這個超酷的!爆爆頭+麥克風耶!看到了嗎,作品名稱是「惠妮休斯頓」!

  來到洋樓,網友們還有推薦這個附帶在一旁的「金湯公園」。  


▲從洋樓眺望下去,就可以看到「金湯公園」。 

  但真的好熱,所以完全沒有旅客想下去公園當活人BBQ。


▲想不到偉大的麻雀爸比竟然冒著被烈日燒烤的危險,從「金湯公園」仰望拍了洋樓。果然有攝影家的精神!   


▲這一張角度打斜的更讚!


▲公園裡很愜意的小木廊,但遮不了陽唷!

 
▲我們還是繼續歇在這,有點涼但又不太涼的洋樓迴廊吧!……瞧襯仔仔開心到連鞋子都掉了!

  就這樣,我們在這裡發呆了一下,望了一下遠方的海景,有點悠閒的。也可以說是天氣太熱不太想動啊!從3點坐到4點,再繼續開車出發前往下個景點~成功海防坑道,GO!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