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學的襯仔仔,現在還是由婆婆帶。以前小麻雀下班回到家,開門最常見的情景就是襯仔仔在玩車子,現在玩車子的頻率不這麼高了(但還是對車子很熱衷啦),回家打開門看到的往往變成看巧虎DVD、或是學奶奶滑平板(啊!所以說身教很重要呀!)。


▲唔?在說我的壞話喔!

  看巧虎DVD還OK,至少是有學東西,有時看英文的ABC Bubbles有時看中文的巧連智快樂版,但一天多達或許看上3、4遍,真是太多了!可是自己身在辦公室,遙遠的又管不到!有點覺得無奈。這也是小麻雀想給襯仔仔上學的一大原因。於是,假日成為小麻雀好好培養襯仔仔的黃金時刻了,嘿嘿嘿~

  每到假日,小麻雀就會興致勃勃的搬出各種有趣的學習道具(自己覺得很有趣),畢竟平日下班後回到家比較沒有長一點的相處時間陪襯仔仔做學習方面的教導,就等待這一週兩天的黃金時刻啦!


▲襯仔長大了,終於願意把色彩圖在框框裡面啦!(感動~

  之前買了幾本塗鴉本及著色的酷蠟石,襯仔仔畫畫時都是盡情揮灑(完全不管塗鴉本的框線在哪裡啊),現在長大了,不但會自己很有主見的挑選喜歡的顏色,也會努力地塗色在框線裡面耶!  

  之前小麻雀就買過一本著色本,不過襯仔仔畫大約10幾20分鐘就說不畫了。(其實能撐這麼久應該也差不多了?)後來又在Gohappy網站加買一本全部都是交通工具的著色本《畫畫ing-交通工具》,這次可就愛不釋手啦!果然要引誘小童,還要投其所好才行,噗!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