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的一次假日,和爸比媽咪一家人到百八魚場享用美味的生魚片料理後,與麻雀媽咪及海帶,帶著襯仔仔一起到台北信義新天地的新光三越A8館晃晃。雖然至今也去過那一帶不少次,到現在還是無法辨別哪一棟新光三越是哪一館,因為太多A8、A9、A11啦,如果有人和小麻雀一樣霧煞煞,歡迎看線上地圖。www.skm.com.tw/zh-TW/Store/Map/4d6c8b25-f31a-4d83-b016-d97973648188


▲之前來A8館都沒有發現有方向盤可以無限暢玩哩!就位在4樓~5樓的樓梯間。而且一旁的牆面還是滿滿的TOMICA小汽車!簡直是要讓小男孩貼牆了啊!


  會前往A8館,是因為那裏有很多小朋友玩具,也有襯仔仔很愛的ROBOCAR 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與TOMICA SQUARE(多美小汽車館)。記得幾個月前帶襯仔仔來,小麻雀說這裡是玩具天堂,當時說話還不輪轉的他,看到一堆玩具也跟著驚呼說「天~堂~!」真有趣啊!

  A8的4樓是賣童裝,也有嬰幼兒玩具,玩具比較偏1、2歲以下;5樓則有比較適合2歲以上小朋友玩的。這次才剛準備從4樓邁向5樓,就注意到樓梯間的牆面上怎麼有方向盤(且右邊一整面牆都是TOMICA小汽車),讓襯仔仔興奮地撲上前開始急速狂飆~ 


▲開車到一半,突然聽到隔壁會場不知道在吵鬧甚麼?


▲小駕駛決定先離開崗位去一探究竟,離開前還不忘摸摸看腳底板有沒有熱熱的?哈!

  原來,隔壁會場正在舉辦東森幼幼台(YOYO TV)與POLI相關的活動,有大哥哥大姊姊正在主持,現場圍了一圈興奮的小朋友,但好像是要加入它們會員的人才可以參加活動,所以我們旁觀了10秒鐘便決定離去,噗!

  這次是襯仔仔外婆說要帶他來買POLI,所以一夥人才特別坐公車跑來A8館,發現玩具部的擺設有改變,POLI的專櫃不僅換了位置,車子款式也變多了,有原本的變形系列——消防車「羅伊」、直升機「赫利」、救護車「安寶」、警車「波力」,還赫見在金門「昇恒昌免稅店」看到的「LED變形波力手提基地」,當時一組上千元,讓人心動不敢行動!沒想到,百貨公司反而比較便宜耶!看到襯仔仔很想要的模樣(很棒的是也沒有亂吵鬧),麻雀媽咪準備要下手了,小麻雀想說也不是甚麼大節日,希望不要培養出讓襯仔仔有「出來逛街看到玩具想買就可以買」的錯覺,為麻雀媽咪省了荷包。

  幾週之後,麻雀媽咪還是網購了一組送給襯仔仔當生日禮物,被這小子賺到了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