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親子館一樓感覺是熱身用的,二樓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海帶很認真當起小老師,教襯仔仔怎麼用模具壓黏土。

  之前雖然給襯仔仔買培樂多黏土,但缺少了一切遊戲工具,玩起來總覺得少一種感覺。剛好親子館物件很齊全,還不用花自己錢,真是不錯!


▲襯仔仔專心聽海帶解說。

  大安親子館二樓「親子藝術創作區」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戲工具與物件,且很齊全!例如剪紙(有剪刀、膠水、色紙),積木(木頭製的,質感很好!),繪畫工具(蠟筆與白紙),黏土(有黏土與模具),印章(各式印章及白紙),連流行的圓圓貼都有(圓形貼紙與學習單)!不想花太多錢給小人買學習物的家長,真的直接帶到這裡來玩就好囉!


▲黏土模具有人形、花朵、鴨子,襯仔仔玩得不亦樂。

  這裡的好處就是每種學習教具都會有一個專屬櫃位,擺放收納得整齊乾淨,且每個櫃位上面都貼有一大張教具的彩色照片,方便小朋友玩完時依序歸位不會放錯,非常有心!


▲這對父子玩得真盡興!果然是「親子」館。

  或許爸比媽咪們會害怕,如果小孩玩得髒兮兮怎麼辦?別擔心!一旁就有洗水槽與肥皂,還有工作服(小童版喔)可以自由穿,超級貼心的!像玩黏土也有一張綠色墊子可以墊著,本來我們不知道,是服務員拿給我們的。

  且每一個專區都會有服務員在一旁,隨時查看小朋友或家長的需要,她們不知道是不是公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呢! 


▲押出漂亮的小花,襯仔仔滿心歡喜!


▲我要捏爆它!(ㄟ~才剛歐露完,馬上變暴力仔)

  黏土不玩了,立馬收收放回櫃子,換一「盆」積木來玩吧!


▲真的是一「盆」,這裡的教具都有籃子裝好一盆盆的,收納方便!


▲襯仔仔超認真排列!積木乾淨得好像一排豆腐。


▲看我的小圓柱要溜滑梯囉!


破壞爸比辛苦建造的積木城堡有種莫名的快感!(海帶的心在淌血……


▲超認真目視的神情,好像在等著積木滾到桌下一樣,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