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百貨只要看到有關於炒菜的玩具組試玩襯仔仔都會愛不釋手(例如買不起的德國Hape愛傑卡「大型廚具台」啊~),一次帶襯仔仔逛通化夜市,逛起雜貨店,襯仔仔看到食物模型的切切樂一直說好想要。


▲就是這一組切切樂啦!

  看他非常期待的眼神~加上當天他也蠻乖的,破例跟他說好吧,但有故意一直跟他嚷嚷「這個好貴耶!這個要180元耶……媽咪要找老闆賺錢錢才能買耶……」讓他要瞭解到花錢也是先要有辛苦的賺錢呀!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媽咪妳逛街辛苦了!我切一塊奶油麵包給妳吃吧!

  其實他最近很乖了。

  以前逛街只要瞄到車子就會說要買,每次進到7-11買他喜歡的養樂多都很頭痛,因為他都會冷不防的衝到玩具車專區抓一輛,就吶喊著要買,最後都要硬把人扛回家,好不尷尬!襯仔仔爺爺倒是真的會買給他,我看家裡樓下7-11的玩具一直在補新貨,應該都是被襯仔仔爺爺買光的(大客戶),噗!

  之前到新光三越A8館逛街,看到好多小車子模型、娃娃屋、樂高……等,他也都有奔過去趴在展示窗檯看(非常想要買的樣子),但令人意外的,他看一看竟然回頭對小麻雀說:「這個太貴,我們沒有錢,媽咪走吧!」哈哈哈!好有趣,不知道哪裡學來的呀!


▲這組夜市賣的切切樂180元,海帶說有一堆食物很划算!且蠻仿真。

  這組食物模型用魔鬼氈黏合,包含有一大片pizza(可切為6片)、冰淇淋(杯子與冰淇淋可以上下分開)、漢堡(可分為肉片、青菜、漢堡皮與底,很妙)上面還有撒白芝麻耶!烤雞、熱狗麵包、以及奶油麵包都可以剖為左右2半,還有粉色的刀子與叉子。


▲媽咪我幫妳現烤一份漢堡,有加肉加菜,很營養喔!

  看襯仔仔玩得不亦樂乎,也不錯啦!每次餵小麻雀吃冰淇淋時,都會特地提醒我:「媽咪,下面有脆脆的餅乾喔!」深怕我只吃上頭的冰淇淋似的。


▲哎呀!打噴嚏了!(誰只穿內褲~)


  當天,襯仔仔的大伯到淡水玩回來,買了一組棒球玩具送給他。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啊!  


▲悠哉看電視的模樣。(其實是想拍肥嫩的腳丫

  這組玩具是一根球棒、一顆棒球(以上好像廢話),以及一台小機器──這個是重點!長得很像打氣筒一樣,棒球放在出氣孔,球過幾秒就會噴射飛高高喔,就是要趁這時揮棒打球!


▲禮物來了!TADA!

  這根球棒會伸縮,方便收納。而且造型很奇特,一面是做扁平,可能面積大,比較好揮球?


▲現在才發現,穿Linsanity然後為大家展示的是棒球。

  不過這一組在家也不方便玩,可不想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要找空地比較好玩,但又怕空地這麼大,球一下就不知道揮到哪去啦!等襯仔仔大一點再拿出來玩吧!


▲嗯~那我要趕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