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酷呀!襯仔仔這輩子第一次參與的萬聖節變裝派對,對於小麻雀和海帶來說好新鮮!之前有詢問學校(快樂瑪麗安)家長是否需參與?老師說不用,就不以為意想說這是專屬老師與學生的party,事後才知道原來家長可以跟隨(好可惜沒有參一腳,下次知道了!)還好住在附近的婆婆聽到風聲立馬去跟拍,幫我們捕捉了好多有趣的畫面!


▲我今天假扮的是~終極警探!老師說先來排練一下團體pose,我們3位小童是J1班的成員喔。


▲嘿嘿~(害羞中) 


▲每位小童都要到台前走秀一下給大家看。


▲J1班級成員大集合!左邊就是親切的Ally中文班導師,右邊是新到任很像基努李維的Macro老師。


▲萬聖節派對是9:30~11:00,我們準備出門囉!


▲Go!Halloween Party遊街活動開始囉!Marco老師裝扮的是……太空人?牽著襯仔仔,2個看起來都很man喔!


 

   耶!索糖的第一站是附近的日盛銀行。


▲J3~J1班(大中小班)一起出巡,浩浩盪盪!大家都很盡心打扮唷!


▲小童們在銀行櫃台前面好認真的排排站,準備要說~


▲Trick or Threat!看襯仔仔認真張大嘴巴吶喊的模樣(還加上伸手!)好有趣!


▲哇~行員阿姨分糖囉!第一次參與萬聖節派對的襯仔仔好奇的看著。


▲拿到糖果囉!趕快塞進媽咪包幫我準備的南瓜提袋裡。


▲Ally老師也有準備糖果送我耶。


▲接著群魔們亂舞到隔壁的McDonald繼續玩不給糖就搗蛋!


▲我今天的收獲有滿滿喔~


▲奶奶,妳在跟拍我嗎?


▲這警帽應該是Marco故意幫忙戴歪的?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很high唷!Halloween Party遊街活動熱鬧地結束囉,我們要回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