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襯仔仔一直對於第9週上學時第一次從快樂瑪麗安借閱回來的小baby童書《Sleepyhead》懷念不已,Ally老師特別在第11週時又幫襯仔仔找到一本以小baby為主題的繪本,這次的好大一本,書名是《mommy hugs》。


▲封面上霧面印刷,很有質感。色彩也暖暖的,很讓人期待的一本書~

  這本書肯定被翻閱很多次,內頁都有皺褶了耶!


▲打開第一頁,天亮囉!mommy叫醒小baby,Good Morning!

  越看才越知道這本書趣味的所在,它從小baby早上睡醒描繪到晚上入眠,講述小baby一整天的作息與mommy的互動點滴(當媽的肯定讀起來很有共鳴),並把這些互動分為9個步驟循序漸進,每個步驟都有mommy抱一抱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2個抱抱,是yummy hugs~抱著小baby享用美味早餐!

  每次看到這一頁,襯仔仔就會好奇的問「媽咪,他在吃甚麼?


▲吃飽了,出去玩嚕!第3個抱抱,是piggyback hugs

  看到這一頁,就會轉頭問身邊躺在枕頭上的襯仔仔說,「你累的時候媽咪是不是也有這樣背你啊?


▲到公園玩囉!第4個抱抱~sliding hugs,媽咪會從溜滑梯接住你唷!

  眼尖的襯仔仔很厲害,竟然發現左下圖小狗正在咬小熊的腿~(這跟下一頁有玄機)


▲第5個抱抱~哇!玩具壞掉了(熊熊的腿斷掉),小baby好傷心地哭!

  每次看到這裡,我們母子倆也會演起來,互相抱一下!然後邊引用書上的台詞說「你玩具壞了,Mommy will fix it!don't-cry hugs!


▲小麻雀最喜歡第9個抱抱了,講的是小寶貝玩累了,night-night hugs,跟襯仔仔一樣喜歡拍拍屁股睡~

  這本書挺有趣的,描繪得都很貼近小朋友生活作息,閱讀起來有共鳴,英語單字也比較簡單。講完故事差不多過了10分鐘,剛好讓躺在枕頭上的襯仔仔進入快睡眠狀態,很適合立即關燈就寢……


 即刻分享

 Mommy Hugs (Classic Board Books) Board book
  March 27, 2007
  by Karen Katz (Author, Illustrator)
  www.amazon.com/Mommy-Hugs-Classic-Board-Books/dp/1416941215

Product Details

Age Range: 1 - 4 years
Grade Level: Preschool and up
Lexile Measure: 400L (What's this?)
Series: Classic Board Books
Board book: 32 pages
Publisher: Little Simon; Brdbk edition (March 27, 2007)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1416941215
ISBN-13: 978-1416941217
Product Dimensions: 6.2 x 1.1 x 7.4 inches

Mommy and Baby's day is filled with lots of hugs and love!
Mommy and Baby can now count and cuddle as they hug and read about Baby's day of fun in this book ideal for even the youngest reader!   

  看了網站才知道,原來它還有一系列的小寶貝翻翻書,好有趣!

Mommy Hugs (Classic Board Books)+Daddy Hugs (Classic Board Books)+Counting Kisses: A Kiss & Read Book=USD 19.11 


  順帶一提,次週(第12週)從學校借閱回來的英文童書──主要講述一個小哥哥面對擁有新小弟弟baby的故事,小哥哥不想要小baby作伴,而是希望有各種動物作伴……因為襯仔仔對這本比較不感興趣,單字用語也較難,就連小麻雀也忘記拍照留念啦!下次直接跳到第13週借閱的童書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