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9月才生第二胎的同事復職上班在一旁聊天,小麻雀邊吃著午餐便當邊整理襯仔仔的照片,想一想時間好快,當時這個小baby轉眼間就成了這麼大個兒了!幸好襯仔仔當初對小麻雀很好,從晚上7點半疼痛到了10點半就生出來了!


▲轉眼間就3歲,當媽的每次翻閱照片都很有感觸!

  趁著一次週末下午,海帶跟哥哥到景美國小打籃球去,小麻雀再度帶著襯仔仔到新光三越A8館──離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襯仔仔說想要坐bus,於是母子倆就一起搭乘bus來吧!


▲搭手扶梯上5樓時,轉角可看到牆上有掛兩個方向盤,經常都是客滿狀態!等了一會終於有空位,襯仔仔二話不說上前開車,嘟嘟~

  當天,方向盤隔壁正擺了一攤花車,是混牌童鞋零碼特賣,寫著一雙790元。趁襯仔仔專注開車的同時,好奇的翻一下花車,竟然看到有Roberta di Camerino的男童運動鞋!是白色的,很帥氣也很有質感,但~是18號,和襯仔仔腳上穿的一樣尺寸,也沒有大一點的尺寸,好殘念!但還是忍不住拿到襯仔仔腳邊比比看,啊~真的好好看喔!可是現在已經有3雙皮鞋/運動鞋了,拖鞋/涼鞋也有2雙,實在不需要多買!趁理智線還在時很捨不得地把它放回花車中。

  結果襯仔仔玩好方向盤,準備離開時,還問小麻雀說:「我的鞋子咧?」意思是怎麼沒有買?哈!


▲這次終於玩到TOMICA SQUARE(多美小汽車館)的展示停車塔了!

  之前來了TOMICA SQUARE幾次,每次都忘記帶自己的TOMICA小車,所以襯仔仔只能晾在一邊看有自己帶小車子來的小朋友們玩展示的停車塔,好不羨慕!上一次來A8館,總算有記得帶TOMICA小車來,結果~剛好遇到週年慶,展示的停車塔被收起來了,不能試玩,襯仔仔好失落啊!

  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我們也要努力不懈,這一次終於是有記得帶小車並有玩到了!


▲即使有帶自已的車子,還是會很好奇看大家都在幹嘛?

  這個TOMICA展示停車塔的桌檯,在小麻雀看來就像個競爭激烈的戰場(當人多時)~


▲有時大家會手來手去,一窩蜂想玩同一個東西。


▲速度不快時,就只能看別人玩,哈!


▲小朋友們不時在幫自己橋最佳位置。


▲有時自己的車子會莫名被別人摸一把。


▲還不懂在戰場激烈競爭的襯仔仔,決定移位角落……


▲媽咪,我是崇尚和平的天秤座嘛! 


▲被襯仔仔發現到一個寧靜沒有紛爭的小烏托邦~


▲可以快樂的玩溜滑梯!


▲沒想到立刻又是一陣擁擠!哈~

  很多小童在TOMICA這一區玩得好盡興好投,周圍圍了一群等待兼無所事事的家長(也不能說無所事事啦~畢竟是小孩的天堂地帶!),只能選擇滑手機,或像小麻雀這樣煞時間拍拍照,也有比較誇張的就是把小孩放在這,媽媽自己不知道溜去哪裡逛街,小孩一回頭找不到媽媽就大哭~

  沒帶自己小車子來還好,一帶來發現襯仔仔就像黏住一樣抓不走了!還好百貨不時有廣播音樂,襯仔仔問道這音樂是準備要關門了嗎?很順勢地跟他說對呀!終於用了這個小妙招才帶離現場。

  襯仔仔突然說想吃便利超商賣的那種甜甜維他命C錠,便臨時帶往A11館想說到地下室的超市尋覓一下~


▲下樓時,經過一區裝置藝術,破天荒的這個3歲小傢伙主動要求說要拍照!(這張糊了好可惜

  這個裝置藝術的設計師肯定很開心,作品竟然有3歲小孩欣賞耶! 


▲happy笑一個!(小麻雀把襯仔仔褲子拉太高了,噗)


▲ㄟ?還沒拍好就轉過去啦~


▲真的對這個裝置藝術很感興趣喔!竟然仔細在看說明文字!


▲媽咪,我可以摸它一把嗎?  


▲媽咪,我要摸囉~(喂!)


▲厚!真的偷摸一把了!

  以下就沒有照相了,因為小麻雀趕快把相機收起,前往制止襯仔仔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