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襯仔仔還蠻喜歡畫畫的,現在可能是因為平日有上學,下課後回家都累了,很少看到襯仔仔作畫啦!回家大多呈現有氣無力的樣子~這樣也表示上課有認真地給他玩一整天啦?


▲假日不用上學,難得襯仔仔提起興致畫畫。

  這組磁鐵畫板(磁性畫板)是襯仔仔爺爺買送給他的,除了一支有磁性的畫筆,還附有2個形狀磁鐵印章,可以在畫板上蓋出圖案。但印章早就分家了──意料中的事!這天因為海帶另外拿了一塊小磁鐵出來,吸畫板上的顏色給襯仔仔看,襯仔仔才意會到磁性的奧妙!


▲襯仔仔畫的車子很有趣(中間一條白色被擦掉了)。

  襯仔仔很喜歡車子,所以教他畫的第一個東西就是汽車。先畫一個圓圓的輪子,在畫一個圓圓的輪子,中間一條線連起來,這時的口訣是「輪子,和輪子是好朋友~」;接著一口氣一條線畫出一個大車體,中間還有窗戶,再一個窗戶,然後車頂加上電燈~TADA!就完成了一輛車子囉! 

  襯仔仔畫的輪子都小小的,然後車體好大!隨心所欲變形的比例很可愛!


▲襯仔仔車子畫一畫,看到小麻雀一直拍照,一時興起把小麻雀手機搶走,跑到鏡子面前自拍~噗!(就說你是天秤座嘛!

  這時襯仔仔還沒有到通化夜市的美媚髮屋修頭髮,所以頭頂上豎起來的頭髮還很長哩!每次睡醒都好像一顆小鳳梨一樣,哇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像鳳梨頭?


▲知道鳳梨頭被嘲笑了,一副很委屈無辜的模樣……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