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說「森林鳥花園」的親子餐廳是可以候補的。聽到這個好消息,等待候補時,襯仔仔又去玩了有很多小車子的那一區~


▲算襯仔仔運氣好,剛好眼前的小朋友不玩了,空出一輛要用雙腳自己滑行的車子,讓襯仔仔有機會玩。

  越接近中午,人越來越多,到哪裡都開始顯得擁擠,小車子騎乘區也是唷!這時想要坐小車子真的要碰運氣了,因為供不應求啊!即使看到有小朋友玩一玩不玩了要下車,想要過去坐就一定要快狠準,只要猶豫一秒肯定立馬被搶走囉!但也因為現場小車子大家嚕來嚕去,想排隊也不知道從何排起。


▲可是襯仔仔眼睛一直盯著遠方的工程車,也就是稍早坐的那台。

  因為一直遲遲等不到,襯仔仔整個歡起來~此時當爸媽只覺得好想離開這裡,因為這裡逛來逛去就這樣了!但婆婆堅持要吃到親子餐廳才肯離開。突然想到剛剛入口處有看到小沙坑,起初怕他衣物用髒所以不去玩,現在為了轉移注意力,大家決定往沙坑移動。


  幫襯仔仔把衣服袖子和褲管捲一捲,鞋襪脫了,讓他下場啦~


▲真的是所謂滿「坑」滿谷的人。

  蠻貼心的一點是,沙坑裡有供應玩耍的小工具,數量還蠻多的,大家輪流玩其實很OK,別擔心孩子沒有帶工具來要怎麼玩!


▲沙坑裡滿是小孩,大人多圍在外面一圈。


▲襯仔仔玩一玩也突然愣了!來「森林鳥花園」真容易冷場耶!

  喔耶!突然聽到餐廳廣播叫號碼,終於輪到我們候補進場。沙坑旁邊就有矮矮的洗手台,可以沖腳,蠻方便的!


  進到餐廳裡面,才知道這裡是吃到飽的方式,且一人399元~爆貴的啦!襯仔仔也被收了150元的樣子(忘了是多少,反正不少錢),因為超過100CM。熱食才4、5道,是像薯條、炸雞塊、豬肉片、高麗菜、蒸蛋……這樣的等級,湯是玉米濃湯,飲料有兩種,水果是火龍果與西瓜,但真的覺得399元很敢收!(雖然說門票的150元可以抵掉,反而會讓人懷疑是因為可以抵掉所以訂價這麼貴?)唯一比較划算的應該算是有4種口味的meji明治冰淇淋任你吃,但很奇怪的是把吃冰的湯匙收在很不起眼的抽屜裡,一般都是放檯面上,是怕客人取用所以藏在抽屜裡嗎?若不是看到有別位客人開了抽屜,還真找不到湯匙耶!


▲餐廳收費真的很貴,3歲小孩能吃多少?這天只有吃蒸蛋與薯條。


▲而且薯條也不是吃,拿薯條是為沾蕃茄醬來吸!(喂!

  這間店的規矩很多,進來時有空兩大桌,因為也沒指示我們坐哪,就選了比較近的大桌子坐,結果後來服務生說這裡要給3大1小坐,叫我們4大1小去坐小桌的那區,真是沒邏輯!因為座席是在榻榻米上所以要脫鞋子,這點可以理解,等於要取餐就要走下榻榻米穿上鞋子去取,但又規定了鞋子都只能脫在角落,明明中間也有位置可以放鞋子,而且菜的位置在中間區,這對於被趕到偏遠地區坐的我們非常不便利,要拿個菜要先從榻榻米這頭走到那頭,穿好鞋再走回中間區取餐~真的很麻煩!下次完全不會有想再來的興致!喔忘了提~用完餐還要自己把餐盤碗筷都端到櫃子上放,單以這個行為是可以接受,可是加上前面累積的點滴就有雪上加霜的fu。

  對於小麻雀而言比較可取的就是那個meji的巧克力冰淇淋,對於襯仔仔而言呢?他根本沒吃什麼啊!索性想說那就一定要帶他到親子餐廳裡面附設的遊戲區玩一玩才植得!這裡面有他很哈的廚房料理組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他在新光三越看到廚房流理檯都會很興奮,這次倒沒有這麼興奮!(玩具長不一樣可能是原因?)


▲突然拿起隔壁工作檯上的假鋸子切起蔬菜!哈哈哈!

  午餐只能吃到2點,之後是下午茶時間,又會開放給新客人進場。出了餐廳,我們又開始放空,婆婆想說錢都花了,人都來了,本來還說要撐到下午或是一整天──每人感受不同,但對於小麻雀來說,這裡真的沒啥可以待很久,沙坑、溜滑梯、小汽車那些外面也有。加上襯仔仔的午睡時間已到,開始歡起來!終於這點讓公婆有了打道回府的念頭,這次從10點半待到2點半,4個小時(含用餐)其實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