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誕節快來囉!12月中旬時,趁週末帶襯仔仔到信義新天地,本來是要到新光三越玩TOMICA的,這天很奇妙,到了百貨裡面襯仔仔竟然沒啥興趣,可能是太多小朋友圍繞在專櫃試玩停車塔,所以害羞吧?沒多久就走出來,剛好為了迎接耶誕節,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很適合爸比媽咪帶著小朋友來拍拍照唷!


▲現在長大了,難得襯仔仔漸漸會主動開口要求說要拍照喔!

  不過,當天現場人潮實在太多,所以這個小傢伙的目光一直在到處掃描,都沒有再看鏡頭啊~ 


▲喂老兄~媽咪在前面啦!

  信義新天地的耶誕樹很高唷!(應該就是每年擺出來的這一尊)為了可以拍到耶誕樹的背景,小麻雀很盡力的還坐在地上仰拍~  


▲終於應景比YA了!(但眼光還是不專心)

  路人實在太多,襯仔仔一直被淹沒,噗!


   當天這裡還有一部電影的造景活動──《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剛剛一查,原來是2015年2月才上映,原本還想說這週六免補班可以拿公司贈送的威秀票去欣賞哩,看來還要等好久唷!這週六先暫訂去看朋友大推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吧!  


▲慫恿襯仔仔與魔法黑森林背景合照。


▲YA得很開心,可是沒有看鏡頭。


▲應媽咪要求,再補YA一次!結果還是沒有看鏡頭……(這位不專心的小朋友) 


  今天的襯仔仔很意外地沒有對TOMICA展示興趣,讓第一次帶著TOMICA小車跟著我們來玩的海帶有點失望,呵呵!反而對於5樓玩具部角落的這個海綿球彩繪牆比較有興趣哩~


▲首先,把放置在球桶裡的彩球一一拿出。 


▲接著,塞進自己想要的位置。

  這個牆壁之前襯仔仔也有來塞過,只是之前塞的是另一個角落,那次也是隨意走發現的,這次也是;沒想到5樓的兩個角落分別都有,每次和襯仔仔來都有意外的驚奇發現呢!


▲隔壁來了一對姊弟,只拿粉紅色球,襯仔仔好奇看著她們。

  玩一玩,繼續換戰場,於是慢慢往樓下移動~


▲小主人翁主動提出要求要與這隻Q白小雪人合照。 


▲照例的比YA然後眼神遙望遠方! 


▲看來拍照的pose都很像,總是會被別處吸引走目光~


   結束了場內拍攝,繼續到香榭大道逛逛,這裡不時有街頭藝人表演。今天天氣冷,出來表演的感覺比較少,只有4、5攤,有印地安人演唱(這攤幾乎每次來都會看到,襯仔仔也是每次看到都會驚呼要看一下)、超大呼啦圈的表演(上次來也有看到,襯仔仔還要求要席地而坐欣賞,看完還熱情掌聲鼓勵加投錢喔)、還有一攤是年輕少年的舞蹈表演(我們經過時剛好表演結束,已經要收攤),還有一攤是自彈自唱的,其餘都是賣造型氣球、造型吸管、造型麥芽糖、捏麵人……等。 


▲今天出來賺錢的街頭藝人比較少喔!


▲我要去那邊!

  被襯仔仔瞄到現場有搭一間耶誕節小屋子,裡面不知道是什麼?很讓人好奇!看到要進場還要先排隊,但是排隊的人群不算太多,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排~

  終於換到我們進場,原來這個小屋子裡面有一些耶誕造景的布置,可以讓遊客合照。但這間屋子不大,所以人一進來就會很擁擠,加上大家都想要停留拍照,所以更是克難啦!


▲薑餅人,你可以吃嗎?


▲要比YA,結果變兩個one。


▲馬上就不專心在看別的地方。


▲這個拐杖糖也好可愛唷!


▲唔?旁邊很多人等著排隊拍照!


▲漂亮的耶誕樹!也是匆匆一拍~

  因為人潮不斷進來,所以大家擠乎都是很匆忙迅速的拍一下就轉移到下一個景物,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空間用的大一點就好囉!

  這邊也有Audi汽車的大型廣告活動,提供遊客現場拍下大頭照,然後你的照片就可以投影到他們打造的全台唯一巨型互動LED聖誕樹!聽起來是蠻酷的!可是當場看,其實也沒有特別看出來那是一棵聖誕樹,就只是覺得有很多大頭照在秀,哈!不過排隊等著進場照相的民眾倒是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