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下旬的週末帶襯仔仔回麻雀媽咪家玩耍,趁著天氣不錯,順便帶襯仔仔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與學校放風!高級的靜心中小學屬於貴族學校,還有附設幼稚園,平常上下學時間都管制嚴格,週末不知是否道因為有游泳池開放的緣故,所以外人也可以進入,剛好就可以到籃球場玩玩!很少看過這種幾乎沒什麼人在打球的校園籃球場,有將近10個籃框,想選哪個籃框就選哪個籃框! 


▲還好,人小志氣高!襯仔仔還是很拼命!

  不過,這裡的籃框都很高(應該是給中學生玩的吧?)──對於身高155的小麻雀來說,更遑論105的襯仔仔囉!  


 

  之前想找適合小朋友玩的小顆籃球,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請麻雀媽咪幫忙注意,終於麻雀媽咪有買到,送給襯仔仔的那一刻,他好開心啊!回外婆家住的那個下午,襯仔仔午睡起來,聽到小麻雀要帶他去打籃球,開心地迅速把奶喝光光,母子倆手牽手出發囉~

  到了學校,發現籃框都好高(之前遙望就覺得很高,但是之前沒什麼過來打,所以感覺還沒有這麼深刻),這次帶著襯仔仔站在藍框下,才真的覺得有很大的距離!很妙的是,襯仔仔並沒有覺得不妥!(也許是他小人世界的仰望角度,看不出來這個籃框其實是很高的?)自然地拿起籃球,照例地充滿活力地奔啊衝啊丟啊!看得在一旁的媽咪我滿是激動!因為這孩子這麼小,說甚麼也不可能投得進(連我都不一定投得進啦),但是他還這麼努力不懈的奮戰著!(應該說~是充滿期待的奮戰著!因為他還沒有發現這是個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當媽的當然是依定要支持兒子的呀!所以暫時視而不見這個遙遠的高度,儘管當啦啦隊幫我的可愛兒子吶喊加油就是!說什麼都不能讓他的夢想破滅呀~ 

  襯仔仔每次投出都好奮力!還熱情的吶喊1、2、3!即使距離好遙遠,小麻雀還是不斷給他歐陋:「哇!好棒啊!差一點點!」

  也許真的是失敗(沒投進)太多次,襯仔仔開始有點懷疑的樣子,為了不讓他發現這個殘忍的事情,後來改說服他去玩玩一旁的溜滑梯吧!但是後來在家不小心讓他看到自己投球的影片,看影片的時候像是愣住了一樣(沒有說話哩),又像在想什麼似的,應該~是發現到這個殘酷的現實了?!


   這小子精力很旺盛,在籃球場彈跳完,繼續玩跳數字遊戲!


▲現在在16號位置。


▲ㄉㄨㄞ喲,ㄉㄨㄞ喲,跳到5囉!


▲Oh,跳到1了唷!


▲到了zero,若有所思的樣子?


▲還特別回眸一笑,要吆喝媽咪看,給他歐陋一下,哈!

  玩了這麼消耗體力的跳數字,來點優雅一點的,例如溜滑梯吧?好!衝呀~結果又是一陣衝刺!


▲媽咪我先達陣了,yaho!


▲我是神祕的藏鏡人。


▲媽咪我等下會像冰淇淋一下旋轉下去嗎?


▲左看~


▲右看~

  呼!雖然活動範圍很小,就在校園操場裡面,但是這樣跟著1個3歲男孩追趕跑跳碰,真的是挺耗體力的!還好小麻雀也不是省油的燈,說什麼也要奉陪兒子啦!待大概1個小時,因為逢學校要關上體育場的門,所以只好離開。離去之前,襯仔仔還緊趴在游泳池畔的落地窗戶,觀看著游泳池裡面的民眾,一邊好奇的問「媽咪,他怎麼光溜溜?」「媽咪,他怎麼戴眼鏡?」「媽咪,他怎麼戴帽子?」,重點是,他很羨慕的說他也想要swim呢!旱鴨子的小麻雀跟襯仔仔說「好,再叫爸比教你喔!」聽到這句,襯仔仔終於心滿意足的離開。 


▲每次到外婆家玩耍,襯仔仔都是活蹦亂跳,看睡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累!


▲連睡覺時,都要把外婆送的米妮棒棒糖攬迢迢(怕被媽咪誤食嗎?),枕頭旁邊也要留專屬位置給外婆送的ambulance救護車,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