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卡哇伊的~「海綿寶寶不鏽鋼攪拌吸管杯」! 


▲Show me please!

  這是在12月下旬,帶著襯仔仔到外婆家玩耍時,外婆送給襯仔仔的耶誕節禮物!喔耶!


▲襯仔仔剛好是海綿寶寶粉絲,拿到這款禮物特別有fu。

  有很多家長不喜歡給小朋友看海綿寶寶(例如~襯仔仔的奶奶,噗!),覺得劇情沒大腦,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但開朗的海帶很喜歡看海綿寶寶傻呼呼的笑著,小麻雀也覺得很羨慕海綿寶寶天真爛漫的笑容,襯仔仔應該是遺傳到我們吧?哈!

  這款吸管杯可以怎麼喝?讓襯仔仔來為大家親身示範~


▲當你埋頭苦幹時,可以這樣喝。


▲當你仰天長嘯時,可以這樣喝! 

  不用怕會滴到臉上,因為杯蓋有安全四角扣環防漏設計!


▲喝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欣賞型男~ 

  總共有300ml的容量,還有內附攪拌器,可以沖泡牛奶之類的喔。


▲像電視說的,轉個彎更精彩,轉哪個角度都可以喝!


▲可以很單手拿著,很秀氣的喝。


▲也可以雙手捧著,豪邁的咕嚕嚕~

  不喝的時候,別擔心,這款雙層的不鏽鋼內膽與外殼,附有上蓋,隨時隨地保溫!


▲可以放一邊納涼。


▲不用時時刻刻盯著海綿寶寶擔心它跑走唷!

  襯仔仔有多喜歡這一個海綿寶寶杯子呢?外婆拿給襯仔仔的時候,襯仔仔正準備要蓋棉被睡午覺,竟然還把杯子放在自己的枕邊,然後幫他蓋被被,哇!整個當作是在照顧海綿寶寶小baby一樣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