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餵完小羊與小豬、兔子、以及哈姆太郎之後,想不到「宜農牧羊場」也有這個~撈魚!襯仔仔在「臨江街夜市」、「金山老街」都曾經看到過撈魚,似乎有點興趣,但一直沒有給他嘗試過(只有給他撈過不會游走的巧虎玩具假撈魚組!),今天看他躍躍欲試的樣子,就來玩玩吧!


▲看起來是老手的爸比認真的教著襯仔仔訣竅。

  這裡撈魚一次是30元,魚是不能帶走的,小時候我們撈到魚都可以帶走哩!


▲哎唷爸比好棒,一下就撈到了!

  襯仔仔也加油!這種是網子的,不是紙做的,比較耐撈,比較適合小朋友啦!


▲襯仔仔認真地緊盯著魚~哇!撈到了撈到了!喔耶!


▲把小魚運往瓦瓢的途中,看得小麻雀好緊張超怕魚跳出來~


▲耶!成功請君入甕!


▲哇~又來兩三隻!


▲襯仔仔越撈越上手,後來因為一直撈到一直放入籃,簡直沒什麼表情了,哈!很像標準SOP一樣~

  突然,大約過了5分鐘吧,老闆就說時間到了!剛剛付錢時都沒有先講說有時間限制,現場的家長們都有些錯愕!既然被趕了,再繼續走走晃晃~看到這裡有很大的池塘!前幾年來時沒有特別注意有沒有這個池塘。


▲好多隻鵝(還是鴨)在岸邊遊玩哩!

  看到牠們在草地上圍成一群,原來是~


▲竟然在池子邊(草地上)有很多一顆顆雪白光亮的長型鵝蛋(鴨蛋)!

  那些蛋不知道是鴨子還是鵝的?就大剌剌的在草地上曬日光浴,太酷了!但也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眼睛大的路人不小心給踩扁啦!那可是牠們的小baby啊!


  剛剛的池塘岸邊有台魚飼料販賣機,很直覺的就過去投了10元買魚飼料,結果~池塘裡的水好髒,都沒有看到魚(傻眼)!,只好先將魚飼料收著,看到對岸有盪鞦韆,也過去給襯仔仔搖搖~


▲一開始襯仔仔好像沒有想坐的表情~


▲然後還無動於衷的比YA,知道媽咪在拍照還知道手勢要對著鏡頭。


▲偶爾抬頭看看陽光~(這天真的是很熱)


▲然後又繼續低頭比YA……ㄟ,看來這個盪鞦韆沒有很得襯仔仔緣。

  時間也12點左右了,想說來去覓食午餐,婆婆覺得難得來怎麼這麼快就走,所以就找了樹蔭下的石椅休憩,拿出從家裡帶來的清涼水果小野餐!


▲我喜歡joicy的水果,像是水梨喔!


▲蠻蠻~好吃!


▲水果吃一半被奶奶抓來合照~(眼睛在看哪裡?)


▲我也要戴奶奶的太陽眼鏡,耶~


▲接著,又坐回沁涼的石椅,學爺爺阿彌陀佛時打坐盤腿~


▲水果吃一吃,準備來去覓食,和宜農牧場say goodbye囉!

  之前曾經常常來羅東出差的海帶說要帶我們去吃美味的蒜味肉羹,好期待喔~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