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真詭異,都已經是冬天了啊!也因為天氣常常還是很涼,放假時就不像以前會帶襯仔仔到公園或學校去玩耍吹風了!海帶說他最愛還是夏天,即使流汗黏答答的很討厭,噗!所以,離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新光三越,就成了假日下午襯仔仔睡醒時打發時間的常去處。


▲這一回來,襯仔仔對於這個森林動物家族特別有興趣!之前比較少留意這一區。

  小麻雀小時候也很喜歡這種動物玩偶耶!還記得應該是國小時,麻雀媽咪與麻雀爸比有買給我一組有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弟弟的小熊家族,還有另外買一隻美麗的兔子(狐狸?),小麻雀都把兔子當僕人,哈!那組到現在還保存得好好的,只是忘了收到哪裡去了啊~


▲襯仔仔端詳每一個零件擺設,看得好著迷,看到教室裡面時,還突然很興奮地一直說:「China!China!

  雖然聽到襯仔仔學會這個新單字很開心,可是很不解為什麼會一直說China?沿著襯仔仔的目光對去,發現兔子們的教室裡有個迷你地球儀,突然想起老師有在聯絡簿上寫上週在快樂瑪麗安學習的主題是Global,教大家認識了China、Japan、USA、Taiwan、Taipei……懂了!原來是因為這個緣故,呵呵!


▲光是這一區圓柱的森林動物家族擺設就夠襯仔仔來回重複看上10幾分鐘。

  終於看膩時,到了玩具區的中間繼續來抱一下不會飛的火箭!


▲今天的造型有點像小員外,頭大大,身體也有點圓滾滾,哈!

  接著,就是每次來的重頭戲~前往TOMICA一級戰區~停車場試玩區!


▲今天運氣還算不錯,可以獨享到一台停車場!雖然很tiny。


▲邊玩還邊偷看別人在玩的停車場,哈!

  通常這個戰鬥台上會展示4台TOMICA停車場,讓小朋友自己帶自己的TOMICA車子來暢玩!(當天突然有一位二三十歲的宅男混進來玩,旁邊的小弟弟們都嚇得退散~)如果忘記帶TOMICA車子,那~就現場買一台吧!(商家的意思應該就是這樣,噗!)或是其實只要是同樣尺寸的小車子,應該都可以擠得進來TOMICA專屬停車場才是,只是眼尖的小粉絲們可能會認得出來「這不是TOMICA!


▲襯仔仔只要有玩到就很開心,雖然這台迷你停車場真的有點無趣,這幾次來都是玩到這一台,哈!

  沒辦法,熱門的停車塔都被大家搶著玩啊!今天也因為覺得襯仔仔穿得很有趣,所以給他多拍幾張照。今天揹的是新買的水壺背帶唷!之前都揹普通的水壺上學,現在入冬了,爺爺說要給他改帶保溫瓶,但家裡的保溫瓶沒有背帶,所以又再上網給他買一個水壺背帶,喜歡交通工具的襯仔仔,這是給他買了Stephen Joseph兒童造型水壺袋,是飛機的唷!本來有看到機器人,但還是覺得飛機的可愛,一個兩三百元,雖然不便宜,想說可以長久留用,還是買了!


▲要回家囉!下樓前經過樓梯間,看到方向盤又手癢了一下~


▲叭叭叭!自行的想像力很重要,轉彎到屁股都飛出了!


▲呼~終於停好車了~

  這天回到家後,邊餵襯仔仔吃飯時,這小傢伙邊把奶奶放在一旁椅子上的絲巾拿來玩……然後,就成了媽咪惡整小孩的工具


▲有沒有像阿里巴巴王子?哈哈哈~

  雖然大人覺得好好笑,襯仔仔竟然還挺愛這身打扮的,噗!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