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睡衣照片因為不知道要插在哪篇文章裡,所以就在這裡湊一腳了,哇哈哈!


▲這件Mickey長袍睡衣是襯仔仔出生時,剪髮的設計師Sandy送的,隔了3年終於穿到了!(襯仔仔都3歲了~) 


  好,進入正題~要來補幾張生日照片,是12月25日聖誕節剛好逢公婆兩個人農曆生日(同一天喔),這天小麻雀繼續再到上次大受好評的凱樂烘培訂蛋糕,結果公公也到老字號的順成買了一個蛋糕,所以今天有兩個蛋糕,剛好有兩個人生日,一人慶祝一個,噗~


▲興奮的襯仔仔探頭探腦。

  因為公婆晚間都會外出散步運動,為了趕時間先吃蛋糕,所以小麻雀與海帶還沒有用晚餐就先被抓來唱生日快樂歌啦!餐桌上還有忙亂入鏡的菜餚~


▲Yeah蠟燭點好囉,襯仔仔好開心預備唱囉!祝你生日快樂~(襯仔仔知道今天是誰生日嗎?)

  很喜歡唱生日快樂歌曲的襯仔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搞懂今天是爺爺和奶奶的生日?


▲左邊的蛋糕是凱樂烘焙店買的,右邊的是順成蛋糕店買的。

  凱樂烘焙店因應聖誕節,蛋糕都有特價,划算很多!不然平常都好貴喔,比老店順成還貴啊,但我們覺得真的有好吃。凱樂這次配合聖誕節,推出木輪造型的蛋糕,上面還有把鮮紅的草莓裝飾成好像下雪的樣子,以及用兩隻奶油做成的松鼠(提到家時奶油有歪掉,所以應該沒有人有發現那兩坨奶油原本是松鼠),蛋糕裡面包了的布丁與芋泥餡,搭配巧克力戚風有多層次享受!連對於食物很講究的公公都稱讚好吃!


▲原本美貌是如此~
 

 即刻分享 

 凱樂烘焙 

官網:www.clfood.com.tw
門市:www.pcstore.com.tw/clfood/HM/introduce.htm  
PChome商店街:www.pcstore.com.tw/clfood

  順成的水果蛋糕,蛋糕體主要是巧克力口味(還是藍莓口味?有點忘了),也是公公特別挑了很多草莓的一款,因為襯仔仔很喜歡吃蛋糕上層的草莓,所以都是因為特別疼這個阿孫!


▲厚厚~開心唱完歌,要吹蠟燭囉!

  呼地~襯仔仔一口氣就幫忙爺爺奶奶把蠟燭吹熄啦!


▲用很害羞又很覬覦的表情,問著大家「我可以吃草莓嗎?」嘻嘻!


▲壽星爺爺奶奶很大方的把蛋糕上的草莓全部送給襯仔仔。

  附帶一提,今天的祝賀者裡面還包含了襯仔仔的姑婆喔!剛好今天到家裡作客,就一起參與了「祝你生日快樂」大隊啦!


▲哎唷?襯仔仔還很挑,說不要吃草莓上的奶油,叫媽咪先負責把奶油吃掉!


▲所以小麻雀很聽話的還給襯仔仔一個乾淨、紅嫩、沒有被奶油侵襲的草莓!

  這兩個蛋糕上面加起來的草莓不知道有幾顆?想不到這個臭皮蛋也真的把草莓全部吃光光啦!

  話說,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家正開心時,襯仔仔突然問起「媽咪,今天是我的快樂嗎?」因為歌詞一直出現「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所以襯仔仔直接把「快樂」一詞當作「生日」在講吧!意思就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哈哈!「今天不是你的生日,是爺爺奶奶的生日。」

  襯仔仔聽了後神情有點落寞,又問,「明天,是我的快樂嗎?」意思就是,他的生日可不可以趕快到?

  連忙跟他解釋,他的生日才剛過啊(9月底),下次會先來的是媽咪的生日,然後是爸比的生日,然後就是襯仔仔的生日囉~有聽到自己的名字,可能覺得夢想近了,終於不再露出落寞的表情啦!這小子真的很喜歡幫大家「快樂」哩! 

 即刻分享

 凱樂烘焙──木輪(巧克力戚風蛋糕)

口味:芋泥+布丁+巧克力戚風蛋糕
價錢:6吋500元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