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興農場待一待,竟然有點飄小雨,原定要去梅花湖兜風騎協力車,只好改變計畫~散策!  


▲繽紛多彩的冰淇淋,好吸引襯仔仔!

  可是這天太冷,所以小朋友不可以吃冰!結果~大人們都在買花生捲冰淇淋,哈!(不公平啦)


▲把來梅花湖當作逛自家廚房麻雀媽咪,指明這間「老兄花生捲冰淇淋最美味啦!


▲想吃鹹食的海帶,買了隔壁攤烤香腸,也是老兄來著! 

  大家帶著下午零嘴邁向梅花湖,陰森的天氣讓人不敢租協力車,但還是有不少遊客在騎,襯仔仔看到有人騎黃色小鴨的協力車好不羨慕!


▲這裡禁止戲水,車輛也要減速慢行喔!

  小麻雀一直以為梅花湖是因為有很多梅花而負盛名,結果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是因為湖的形狀(雖然也看不太出來),可能要俯視才會發現奧妙喔!

  大家在岸邊走走,最近來都會聽到一位街頭藝人在唱歌,襯仔仔還很認真地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剛剛沒餵完的魚飼料也拿出來跟梅花湖的魚群分享,結果牠們似乎興趣不大,反而是一旁悠閒游泳的鴨子(?)啄走了幾顆~


▲站在來人往的路口,我該往哪裡去好呢?(好像歌詞啊~)

  就在岸邊,突然看到圍起好多人,原來是在賣造型氣球~現做的喔!攤位前面也是有擺幾個已經做好的,可以直接挑選,也可以跟老闆當場下單購買!

  費用咧?是用投錢的方式,看妳覺得妳得到的氣球價值多少錢囉!畢竟他是以街頭藝人的姿態來的,所以沒有公定價碼。當然老闆還是聰明的寫了一段附註:請勿只投50元等零錢,因為不敷成本啊!這樣知道意思了吧~  


▲今天我得到了一隻LINE的熊大(深情款款地看著,一定要邊劈腿嗎?) 

  是外婆看到襯仔仔深切期望得到的眼神,終於忍不住掏出了錢包(厚~小傢伙的招數!),小麻雀的侄子下單一隻巧虎,因為剛剛看到現場有擺出已折好的巧虎結果被迅速的買走!圍觀中與排隊中的家長們一聽到有巧虎全部眼睛都亮了起來!


▲今天真是happy的一天!啞呼~

  接著,大夥又奔往老行程~羅東夜市,因為人潮多,大夥忙著顧小孩、吃東西、抱小孩,就沒有仔細拍照囉!今天的旅程雖然很累(辛苦了來回都要開冗長雪隧的海帶啦),但是又回味無窮!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