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跟大家介紹到南陽街美味的「協和紅豆餅」,今天終於要來介紹囉~


▲超大厚實的奶油車輪餅,襯仔仔咬了一口就變成不二家妹妹了!

  話說1月上旬的某個假日,和海帶突然好想吃車輪餅,於是襯仔仔午睡一起來,兩個愛吃鬼立馬拎著小子坐公車出發囉~


▲到達時是晚間6點,大家排隊中,很正常的景象!

  位在南陽街這幾個月才新開幕的「協和紅豆餅」真的是好吃!常常下班都會去排隊買給海帶吃,這是海帶第一次親自來購買喔!


▲人多到我們都排到南陽街馬路上啦!

  因為平常沒注意它是營業到幾點,今天出發時特別先打了電話去,看假日有沒有營業?老闆在忙碌中終於接了電話,說有營業(因為假日也是南陽街學生的天下!生意應該會更好),通常就只營業到7點唷!

 即刻分享

 協和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1號1樓(歇腳亭旁)
電話:0972-771-308
營業時間:11:30-19:30


▲莫名的拍出光暈效果,好像全世界只剩這對父子倆,哈!

  等著等著襯仔仔就說累了,要爸比抱抱~海帶為了吃到美食,拚啦!


▲今天真的排了很久,應該有近二三十分鐘啦!

  車輪餅很快地就賣完,老闆賣命快手快腳地重新再做一鍋~


▲還好有帶襯仔仔的玩具車來,才有稍微安撫一下小人不耐煩的等待。

  喔~忘了介紹,「協和紅豆餅」就位在南陽街歇腳亭的巷子口,在郵局附近。店頭小小的,是由兩位年輕男生擔當,就是小麻雀所謂的老闆。他們兩個不知道是不是兄弟,都有戴眼鏡,也長得很像!

  有人說買東西找男老闆會比找女老闆料多實在,這句話印證在這攤「協和紅豆餅」還真的有準!


▲看到這個請依序排隊的字樣時,表示我們近了!

  檯面有用特銘玻璃隔起來,比較衛生,把南陽街汽機車的髒污隔起來,另一方面也讓排隊的買客看到熱呼呼肥嫩嫩的車輪餅,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好想趕快入手一顆!這天,還有好多外國遊客(美國人、香港人、韓國人)都有來買耶!當老闆問到要什麼口味時,他們是直接盯著玻璃裡充滿芋頭餡料的車輪餅指說要這個,小麻雀很好奇的想,他們真的知道這個是什麼口味嗎?


▲因為等很久,剛好就把觀察當有趣,這兩位男老闆給料都很大方,每用盛匙瓦一次餡料,就只供應頂多3個車輪餅,然後再去補充餡料,感覺餡料是別人家的一倍呢!


▲這是店頭的廣告看板,餡料真的就是這麼多!

  它們有賣芋頭、紅豆、奶油,三種口味,每個都是12元。其中,芋頭是每次幾乎都會吃的,有時雖然覺得吃起來有點乾乾的(但不會太誇張),可是它的芋頭塊超多,是真的芋頭的顏色,不會像有些芋頭食物紫到漂亮的很假!搭上佈滿車輪餅空間的芋頭餡,其實吃完嘴巴還蠻渴的,因為太濃郁了,哈!

  奶油一直也是小麻雀很愛的口味,但卻很少點,因為看到芋頭有豐富餡料,同樣價錢之下就捨不得拿來買奶油口味。不過,有次咱家部長很大方地請大家吃這間車輪餅,那次就拿到奶油,哇~熱騰騰的吃,真的是爆漿了!(但冷掉應該很恐怖!)

  海帶一直都很愛紅豆口味,興趣不大的小麻雀有拿來偷咬過一兩口,紅豆餡扎實到讓小麻雀很怕,噗!會覺得有點乾乾的,但應該也是餡料放很多的關係。而且它們家的餅皮不厚,所以外皮搭配內餡的比例吃起來很速配,不像有些車輪餅皮厚的很誇張!以芋頭口味來說,這家算是小麻雀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車輪餅喔!


▲拿到戰利品,海帶開心了!

  為了找地方坐下來吃,我們跑到站前新光三越的兒童玩具樓層。剛好等下吃完可以逛逛~


▲我也要享受一顆,happy!


▲爸比,你不可以吃掉我的,知道嗎?


▲別想偷我的啊~


▲父子在互相覬覦彼此的車輪餅,哈~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協和車輪餅有多飽足?海帶吃完3顆,就說撐了!小麻雀吃完2顆就覺得不用吃晚餐了!難怪之前排隊買車輪餅時,一個男的點了3顆,一旁女友立馬問他「你在買晚餐了嗎?嘻~

  大享口福後,就在這層玩具館逛逛,看看這裡有賣什麼好玩的咧?


▲襯仔仔對於展示台上一台垃圾車與一台工程車興趣很大!

  即使這2台看起來是給1歲左右的寶寶玩的,襯仔仔還是不亦樂乎!就是把假垃圾倒進垃圾車,然後垃圾翻滾進垃圾車的車體裡~本來我們來時還有一位小哥哥在玩,也是不亦樂乎!(車,男生的最愛吧)後來男孩媽媽喊著回家去,總算被襯仔仔等到獨享機會了!


▲另一台工程車的玩法也是類似垃圾車的概念,工程車把假道具瓦進自己體內,然後再倒出來~

  站前新光三越竟然也有TOMICA據點,本來以為台北的TOMICA據點只有在信義新天地那邊的新光三越耶,可是這裡沒有像信義新天地的TOMICA還有提供試玩的停車塔,最近也才發現京華城也有TOMICA據點(在麗嬰國際裡面,1月底和襯仔仔誤打誤撞發現的),也有提供試玩的停車塔,下次放風多了新選擇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