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30日,是快樂瑪麗安的第24週,也是上學期最後一週。上完了這一週,就是下學期嚕!


▲不知不覺度過了一學期,happy!

  由於襯仔仔是念J1,算是小班與幼幼班綜合的(不知道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才綜合嗎?),快樂瑪麗安的J1是沒有寒假的。也就是,1月底念完,2月初緊接著就是下學期的開始,沒有緩衝的度假期間啦!也好,因為上班中的爸媽並沒有寒假這回事,如果孩子放寒假,大人反而要擔憂怎麼請假來照顧哩!


▲1月26日,上學的第75天,這學期倒數計時中~


▲今天穿了奶奶送的新外套,想給襯仔仔多拍幾張~結果這位老兄一直故意扭來扭去!


▲結果小傢伙一直做鬼臉~


▲ㄟ,還吐舌頭!


▲嘻嘻,媽咪妳抓不住我!

  這週也是上班很趕的一週,哈!因為5天的上課日記,竟然只拍到2天的照片(羞)!


▲1月30日,上學的第79天,今天上完就放假囉!

  上週是上學期的第23週,忘了稱讚一下快樂瑪麗安一個很酷的制度,就是~竟然也有推出選修課耶!在週一~週四時,每天早上都有各種選修課程給全校學生選(J1~J3班級,也就是幼幼班~大班年齡),先搶先贏,滿額為止!頗有趣的!而Teacher Macro(外籍老師)會把孩子這4天選修的課程內容記錄下來,在第24週時回饋在聯絡本,讓家長也可以了解孩子的興趣。當第24週,課程紀錄表回來時,小麻雀好奇又驚喜!襯仔仔選修如下~

Monday-Cha Cha slide dance with soccer
Tuesday-Origami
Wednesday-Science
Thursday-Art

  好酷!襯仔仔竟然會選擇跳舞Cha Cha,跟小麻雀興趣有像喔!小麻雀馬上驚喜地抓起襯仔仔雙手前後前後走步,嘴裡唸著「蹦恰恰~蹦恰恰~」,襯仔仔也好happy的任人擺布,噗哈!

  後來也才發現,這次快樂瑪麗安的選修課程安排是有目的~(應該),哈!下回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