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襯仔仔說寫給媽咪的信,好貼心!(不過……有人看得懂嗎?)


▲在這封天書裡面,有藏著小麻雀的一張臉,噗哈!有人找到了嗎?

  2月上旬,帶襯仔仔到麻雀媽咪家遊玩(雖然農曆初三又要回娘家了,嘻),這回的襯仔仔很頑皮,邊吃著香蕉,邊逗弄正躺在按摩椅上舒服享受的外公~


▲外公外公,我跳香蕉舞給你看!呼尬尬,呼尬尬~(腳尖還墊起來)


▲媽咪,妳要加入我嗎?(Oh No)

  吃完了banana,該漱口一下,牙齒好健康!


▲喝水也可以這麼happy哩!


▲外公,你要不要來一杯呀?嘿嘿嘿!(像喝醉一樣興奮?)


▲媽咪,外公說他要專心休息啦!(襯仔仔真的很high)


▲那我到一旁獨自暢飲好了。(瞬間變得好正經)


▲配著電視廣告,一杯再一杯。

  這回回娘家,總算拍到這張照片(已經肖想很久啦!)──襯仔仔小時候,小麻雀常常都會和他在這個客廳與飯廳之間的柵欄(?)縫隙玩著nose and nose遊戲(鼻子磨鼻子),襯仔仔站一面,小麻雀站對面,然後兩人互相磨蹭鼻子!


▲媽咪快來nose and nose!我在等妳喔!

  因為縫隙有很多格,在這一格磨完了就會比賽誰先到下一格(其實縫隙就在隔壁而已),然後先喊nose and nose!雖然看來很簡單好像又沒甚麼道理,但當媽媽的都應該喜歡和自己小孩磨來磨去!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