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海帶就要入住病院啦,這次因為打籃球被球友撞擊的力道太強,整個傷勢比想像中嚴重很多!


▲沉睡中的襯仔仔可愛臉龐,可能有幾天不會見到嚕!(左上角還露出他今天準備帶去學校作伴的小猴子monchhichi蒙奇奇)

  照了核磁共振才知道,左腿前十字韌帶斷掉、半月軟骨破掉、還有不知道哪塊軟骨被撞碎一塊,現在那塊剝離的小軟骨正在膝蓋裡游移……後天骨科醫生就要開刀了,希望一切順利,海帶趕快康復喔!住院預計3~5天時間,這幾天小麻雀也會在醫院陪伴,一想到襯仔仔看不到爸比媽咪,不知道會不會想念我們哩?

  還有讓心情很霹靂的,去年6月高興得太早,早早就預訂了今年5月中旬到大阪的日航機票,人算不如天算,只能取消嚕。這也是這輩子第一次有退訂機票的經驗,光是退票手續費,4大1小共1萬多元的現金就這樣飛走,也沒有辦法。今年就好好養傷,明天大家一起開心出遊去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