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週末天氣晴朗,喝奶小生又要帶著媽咪出遊去囉!這次一樣是泡了一瓶S26,出門還指名要戴閃電麥坤的太陽眼鏡!即使努力勸說太陽真的沒有這麼大,還是拗不過襯仔仔想戴的心情!


▲讓我喬一下比較帥的pose。


▲拿奶瓶配墨鏡,很勁爆吧!

  當然,還是用步行的方式悄悄前進A8,路上又經過了君悅酒店,才想起忘記帶上回吹笛人專屬的小蝸吸管,這下附近鄰居可以安寧一下!


▲ㄋㄟ ㄋㄟ喝完了,happy啦!


▲和媽咪Yeah一個!


▲看我的Yeah把媽咪臉遮住了,哇哈哈!

  接著漫步走到A8後,照例想坐4樓兒童館外面的森林小火車,上次經歷過襯仔仔有點按耐不住需要排隊好久(約20幾分鐘)的事實,這回事前就一直打強心針說「要坐火車,要排隊等很久喔,因為很多人都想坐」,襯仔仔也乖乖允諾說「好」~


▲果然事前先與孩子互作約定,給孩子一點心理準備,還算蠻有用的!這回襯仔仔幾乎不吵鬧了。

  拿給襯仔仔一台TOMICA警車,就自個兒在牆上嚕得很happy!長大了唷!

  後來才知道只要當天有在A8兒童館(4樓或5樓)消費就可以免費搭乘森林小火車,不然就是自己掏腰包30元。 


  坐完小火車,當然又繼續嚷著要做投幣式的電動車。不過,今天竟然找不到前幾週來時看到的挖土機,難道整批都有換新的?(去送洗嗎?呵呵)


▲無挖土機,粉紅小馬也好。瞧小人開心模樣。

  電動車不管在哪裡都好受小朋友歡迎,等了好久才等到這一台有空檔,即使是女生的pink也不挑剔!


▲邊玩這台還邊注目別人的有沒有比較好玩?騎馬找驢喔~


▲玩到歪歪~


▲看背影,又覺得長大了!(大頭的錯覺)


▲小人們在廣場中間玩得好開心,大人們忙拍照與滑手機。


▲電動車移動好快,好不容易抓到正面照!


▲背景看板終於入景,我們在新光三越!


▲喔喔,即將stop,看小人的微笑角度漸漸拉平…… 


  玩好懶惰的開車後(噗!),總要伸展一下身體,便帶襯仔仔到一旁的遊戲區活躍一下~


▲哇,今天很不一樣,想要挑戰吊單槓喔?


▲開始喬角度~


▲垂懸的小人?這什麼呵呵!


▲媽咪,我很努力的……撐!(一臉故作鎮定)


▲喔耶!撐起來了!(表情僵硬ing)


▲看起來是真的有賣力~(眼神故意飄呀飄)


▲嘟嘴了嘟嘴了,看來快要喊卡囉!


▲賀!休戰!

  襯仔仔很棒了,這次都用自己的力氣撐起來耶!上一回還是讓媽咪抱著吊上去的呢。 

  戶外運動夠了,大約快6點,母子倆手牽手,奔向室內邁向5樓,我們又來了TOMICA~!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