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今天是個Big Day,不僅是麻雀爸比的誕生日,還是小麻雀與海帶6週年結婚紀念日!千挑萬選,最後鎖定要去很多部落客大推的「金色三麥」慶生,這是我們大家都沒有去過的一間餐廳,超級期待的呢!……結果,當天好好笑,小麻雀與海帶竟然完全忘記要「順便」慶祝結婚週年!


▲一大早就幫襯仔仔換裝好,準備出發覓美食與品好酒!(喔,小人禁酒,嚐美食就好!)


▲襯仔仔說要先表演一下「小蝸」。

  沒錯,就是東森幼幼台《海綿寶寶裡面的那一隻寵物蝸牛。瞧這只露出上半身的模樣。後面那堆疊成一團亂的棉被,是襯仔仔自己的傑作,說那是小蝸的家(殼)喔!


▲突然出現一雙超閃亮螢光綠鞋?這雙是全新未落地的,不怕弄髒床鋪啦。

  工商廣告一下,昨天在達芙妮看到這雙平底鞋,有顆鑲滿水鑽的Mickey頭型,好可愛!而且正在大特價,原價2680元,打3折,算下來只要804元,好便宜吶!小麻雀正在幫全新的鞋子留影時(放床上),襯仔仔在一旁當小蝸~


▲看到媽咪顧著拍鞋子,小蝸自己玩BMW好了~


▲這台是外婆(麻雀媽咪)送的,襯仔仔很珍藏!


▲媽咪你看我表演傷心的小蝸。(在吃達芙妮的醋?)


▲一直沒吸引到媽咪,乾脆做鬼臉好了,哈哈哈!

  接著,出發坐捷運來去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囉!襯仔仔好開心!本來麻雀爸比和麻雀媽咪都很擔心海帶的腿能走這麼遠嗎?這天海帶很辛苦地撐著拐拐腿,說為了喝啤酒享美食在所不辭,看來食物的誘惑還是很大的!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