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4日,襯仔仔2歲半,還不懂何謂兒童節,海帶與小麻雀還是拎了襯仔仔去選購了一組遙控車(不貴,三四百元的那種),搭乘捷運往內湖的一路上還一直喊著要尿尿(厚),文湖線向來車廂裡都擠滿人群,加上來來回回出站好多次,很累人的一天啊!終於,今年兒童節,事先偷偷在網路買下了襯仔仔哈好久的「TOMICA DX 3D立體地圖-交通世界遊戲場景組」作為乖寶寶禮物,先藏在櫃子裡屆時再拿出來,這下不用這麼辛苦出門,但相較去年,會覺得帶孩子選購還是比較有樂趣呢。


▲襯仔仔拿到禮物,知道裡面是TOMICA後,驚喜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3月中海帶意外受傷,4月1日要入住醫院準備隔天開刀,加上需要住院3~5天,預知今年無法與襯仔仔一起歡度兒童節(真是感傷),所以今年的禮物才會在3月底海帶還在家時就先拿出來,由海帶與小麻雀一起頒發給襯仔仔,享受一下看到襯仔仔的笑容。


▲「Tomica DX Odekake Rittai Map (3D Map)」的外盒,光看外表就覺得很驚人,貨剛到手時連當媽的都忍不住想趕快打開。


▲這是外盒背面,構造乍看非常複雜!裡面有景物的裝飾貼紙,需要自行黏貼喔!

  黏貼紙需要一些耐心,因為非常多張!還好小麻雀很愛做這種事。連樹木、路燈,及一些交通號誌都是要自己DIY,等於每次收納時或是每次開箱時,都要重新安裝或拆卸路燈與樹木,還有建橋,雖然有點麻煩,但也是這樣設計才能夠收納至箱子啦。


▲開箱後的模樣,超大組的,氣勢磅礡!所有小男孩看到應該都會驚聲歡呼吧!


▲對嚕,還有送一台白色的Honda小車子,後車箱門可掀起喔。


▲重點是,玩好了還可以對折闔起來收納成一個提箱,超酷的!

  本來瀏覽了網路上三四十組不同的TOMICA場景(眼花瞭亂了),猶豫好久下手哪個好?只有買過小車子給襯仔仔,對於場景一組都沒有買過,好多想買的啊~(媽媽自己想玩的成分也很大,噗!)最後,就是看上這組收納方便才勝選的!其實它這個系列有三款喔,還有藍盒子與綠盒子(工業區),分別是不同場景,覺得紅提盒這組的停車塔蠻有趣的,所以先買一組玩玩看。


▲綠提盒(工業區)好像也不錯玩!


▲這是藍提盒!


▲還穿著學校制服的襯仔仔迫不及待請爸比幫忙開箱!(一定要用日本人的跪姿嗎)

  話說,這一系列3D立體提盒實在太誘人,小麻雀直跑新光三越親臨「鑑賞」──沒錯,是每一盒拿起來盯著仔細看好久!沒辦法,童心未泯啊~赫然發現,小型的3D立體地圖有超級大特價,每盒原價495元,現在任選3盒只要999元,幾乎等於買2盒送1盒的意思啦!剛好這一系列有3款,每款買一盒將將好,有想要入手的爸媽趕快趁現在!小麻雀一口氣買了三盒,接下來襯仔仔生日及耶誕節就派得上用場(好個未雨綢繆),哇哈哈!


▲《TAKARA TOMY》TOMICA交通世界-3D立體地圖-公車站。

  好喜歡這組公車站的平交道,好想馬上拆開玩,而且隨附贈送的這台公車也好colorful!


▲《TAKARA TOMY》TOMICA交通世界-3D立體地圖-建設工地/工事現場。

  這組有內附小橘球和卡車,應該也是挺有趣的,期待度很高!


▲《TAKARA TOMY》TOMICA交通世界-3D立體地圖-城市樂。

  這組其實沒有特別期待,只是湊3盒999元用的,哈!等到這3盒開箱了再與大家分享喔!

  而且本來是在信義新天地看到貼出3盒999元的特價訊息,到了站前三越發現並沒有貼出特價公告,一問之下,原來也是有特價,但是竟然沒有特別標示?所以大家如果要買,記得有問才有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