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下旬那幾天,一直跟襯仔仔預告說帶他去看海綿寶寶展覽好不好?襯仔仔滿心期待,很想去看小蝸與派大星,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小麻雀在廚房洗碗時,襯仔仔拿著磁性畫板跟我說:「媽咪妳看派大星!」啊哈!超可愛的啦~


▲襯仔仔眼中的派大星是長這樣,身體是一坨大大的triangle,附上兩顆大大眼珠……畫得有那個神韻喔!

 
▲正牌派大星。 


  這天,繼早上瘋狂投籃的遊戲,消耗超多體力,小傢伙中午時間應該餓壞了,看到海帶中午預計吃的一條白吐司,嚷著說要吃,拿了一片給他。結果,吃的速度超級無敵霹靂快!好像日本電視台的大胃王比賽,一口麵包一口開水、一口麵包一口開水……讓旁觀的小麻雀冒冷汗,好奇納悶是有這麼好吃嗎?不是無味?(看來是巴豆妖無誤啊) 


▲大家好,今天要表演的是大胃王吃白吐司。


▲首先,要先確認小鋼杯裡面有water,等下幫助吞嚥才會很fast喔。


▲瞄準可愛的小吐司~


▲然後狠狠的啾下去,喔不是,是咬下去!


▲這時候會覺得像花栗鼠一樣嘴巴鼓鼓~


▲此時來一杯,喔不,來一口water,白吐司咕嚕嚕馬上下肚~


▲瞧,開水喝光光了~


▲昂昂得意的樣子!

  襯仔仔就是這樣一口water一口toast,快速蠶食終結了這片小吐司。當在聯絡本上面與幼兒園老師分享這個週末小趣事,老師說襯仔仔在學校就很喜歡吃白吐司,尤其是加草莓醬的耶!為此,立馬幫襯仔仔報名了一個5月下旬到內湖休閒農園DIY草莓果醬的活動,迫不及待要去參加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