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的週日,天氣真好!下午把睡飽飽的襯仔仔帶去好久不見的三興國小蹓躂~


▲哈!竟然坐在樓梯口發呆,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3歲半的小傢伙!


▲(屁股扭動一下)好,我準備要ready go了!

  這天,木製遊樂設施這區,聚集超多小女生!大概六七位,年齡看似國小五六年級。與其說人家是小女生,現在小朋友的發育都超好的,裡面有近半都和小麻雀差不多高(155),甚至超越了,哈哈哈!小女生們超歡喜地玩著鬼抓人的遊戲,當人的就在設施上面盡情地跑呀躲呀,鬼的就在設施下面盡情伸手摸上面的人,只要有摸到就換人當鬼。想當然爾,尖叫聲此起彼落,加上設施是長形的,中間有區像桂河大橋一樣,獨木橋兩側是一格格洞很大的網子,當人的其實也不好躲鬼,最好笑的是天真無邪的襯仔仔只是想專心的玩他的獨木橋、玩溜滑梯,卻跟這一群跑來跑去樂於尖叫的大姊姊們混成一堆,場面非常好笑又詭異啊!


▲現在這場面算乾淨了,可以拍到完整的襯仔仔,大姊姊們都躲到另一邊去了。 

 

  面臨被一堆大姊姊們佔據了遊樂城堡,襯仔仔玩了玩,自己咚咚跑下來,竟然用逗趣的口氣跟我說,「喔,真麻煩!」~噗哈!真是笑死我了!說真的,來三興國小不少次,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國小生大陣仗在這個設施爬上爬下,通常都是一些學齡前的小傢伙來而已既然覺得閃躲大姊姊們好麻煩,乾脆去玩另一頭的塑膠遊樂設施吧~


▲這張照片頭好大,身體好瘦,好像一根棒棒糖哩!


▲耶~換一個場地,沒有喧嘩的姐姐們,這下開心了吧!


▲開心到有乖乖聽話看鏡頭,真難得!(嘴臉有點李小龍的感覺……)


▲一直比YA,真的有happy唷!

  很久沒有到三興國小來放風,天氣好時,這裡操場可以清楚看到完整的101大樓,讓人神清氣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興國小 101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