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週日午後,襯仔仔吃完飯是「應該」都在睡午覺的,而且一睡可以睡上三四小時。自從某回跟著大伯外出送洗衣物,接著順路繞去京華城裡的湯姆熊玩玩,哇,一發不可收拾!從此襯仔仔認識了「湯姆熊」,知道這是他的快樂天堂!每次到了週末,吃飽午飯,就會去跟大伯撒嬌說「想去湯姆熊~」


▲好仿真的日本JR磁浮列車。

  襯仔仔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車子(男生嘛),買玩具幾乎都選車子,挑衣服款式也選車子,坐遊樂設施也選車子~


▲好拉風的黃色跑車。


▲小人正在努力闖關,勿擾。


▲好豪華的警察摩托車!

  忘了說,尤其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路面上常見到的交通工具更是令他著迷不已!


▲瞧我好認真的嘴臉!(嘴巴一定要跟著方向盤歪就是了)


▲哈笑得好開心!這車子是立體的,挺有趣的耶。

  玩起來倒是有點像家裡有一台巧虎小駕駛,不過現場的一定更過癮,尤其卡司這麼大台!


▲喂?緊急呼叫,緊急呼叫,請快來支援!


▲紅色racing car~


▲哇~堆土機!這種工具車也是襯仔仔好愛的!


▲隔個禮拜又去!這次玩了騎馬,屁股會一直搖搖搖~


▲哇!開車載小丸子耶!(但襯仔仔很少看櫻桃小丸子卡通,不知道他認識這號人物嗎)

  原本週末應該差不多下午1點就上床就寢。如果有去湯姆熊,回來幾乎都要3點了,一睡通常就睡到快6點(還真享受)。但因為家裡比較亮(悶),午睡其實不好哄,有時1點就去躺,哄到2點多才睡著──襯仔仔會自己一直嘰哩咕嚕講話或玩玩具,然後負責哄他睡的我自己眼睛都要瞇起來了!有去湯姆熊的話,回來都會先嚷著說「不要睡!」(睡意不見了),但過沒多久整個就睡蟲上身~哈哈哈!


▲湯姆熊真耗精力,睡到嘴巴都開開啦!有時還會累到小小聲打呼,很可愛!

  但畢竟湯姆熊那些遊樂器材都要費用,大伯比較捨得花錢,每次都是伯侄兩個人去而已。可能是因為不是自己的小孩,所以對待襯仔仔比較大方,不像我們有爸媽管教的包袱對襯仔仔比較嚴格,噗!其實心理不是太贊成太常給襯仔仔去,偶爾當獎勵倒是OK,或是每次去只能固定自由選擇玩5種……這樣子規定,免得以後覺得花錢享樂是很習以為常的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