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光輝的5月!怎麼說呢?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母親節在5月,小麻雀、麻雀媽咪以及海帶外婆,這三大女人的生日也都在5月,是不是超級光輝的?光生日就三攤,母親節也不省油,因為婆婆要慶祝一攤、麻雀媽咪要慶祝一攤、海帶外婆要慶祝一攤,還有海帶奶奶要慶祝一攤,輩份最小的我(也是母親啊)也加減可以慶祝一攤──如果有人還記得!5月這麼忙碌,喬時間也是一件困難的事呢!


▲小人終究是快樂無敵的,手上握著婆婆朋友到美國買回的棒棒糖,說是巧克力口味,但顏色很像花生還是牛奶糖咧。


▲吃得滿嘴油亮亮,好像女人家最愛的唇蜜一樣,哈!

  手上還貼著卡通圖案的藍色OK繃。小麻雀從國小時期就好喜歡收集各種卡通圖案的OK繃(感謝麻雀媽咪滿足小女孩的嗜好!),以前文具店都有賣這種哩哩叩叩的玩意,有Hello Kitty、布丁狗、酷企鵝……等十來包,以前都捨不得用(純欣賞),想不到現在開始捨得拿出來給兒子用啊!自己還是捨不得用,都用沒有圖案的標準版那種,哈。


▲糖糖趕快吃,等下要出門去幫奶奶(婆婆)歡慶母親節囉!

  襯仔仔一聽到要去「吃大餐」,整個也很歡喜,噗!這次的地點是海帶哥哥(襯仔仔大伯)選的,叫做「百合莊園」。


▲出門時特別記得帶著襯仔仔的海綿寶寶學習筷,襯仔仔很開心。

  但還撒嬌的口氣問:「媽咪妳有帶我的玩具嗎?」今天襯仔仔與公婆提早過來,小麻雀與海帶隨後才出門,壓根沒想到要帶玩具(車),但怕小人傷心,只好故意裝傻,「啊!忘記了耶!那你有帶嗎?」還好小人心情還不賴,專注著吃東西,一下子就忘記沒有帶玩具車的事情。


▲這天原本是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臨時也邀約了海帶的奶奶一起來。

  「百合莊園」是吃合菜式的客家創意料理的,位於巷子內,裝潢看起來樸素樸素,但費用也不便宜,11道菜要5800元,忘記要不要另外加服務費了。


▲襯仔仔笑得有甜喔!但有點老練,噗!

  這幾天襯仔仔挺happy,回家晚餐後也開心地啃食pineapple~


▲爸比你不要一直拍嘛!


▲結果襯仔仔咚咚咚地跑到海帶身邊,說他也想幫我拍照~當媽的很配合地當讓兒子練習!

  隔天週日,襯仔仔好玩地戴起大伯的帽子~


▲大伯很fashion,所以很多配件!


▲Yeah~難得看鏡頭嚕!


▲趁大伯沒注意偷跑進房間玩耍,猴~(進門右邊大約展示了有十幾二十雙鞋吧!男生!)


▲要出門了,恢復正常小男孩的穿著。(忘了是要上哪去)


▲等一下!我要跟爸比的小魚們說拜拜!


▲ㄟ~可是海草好多,看不到魚了!(噗)


▲媽咪擋路~不太甘願一直被拍照的嘟嘟小嘴……

  每天晚上幫襯仔仔洗完澎澎,要圍浴巾時,都會問他「今天要包很酷、很帥、還是很可愛?」然後襯仔仔就會很認真地思考,接著做出選擇。通常不是選「很酷」就是「很帥」。其實他都沒有發現一個天大的祕密,其實~這三種選擇包出來都是一樣的,哈哈哈!(噓)

  這天,異想天開,說要學爺爺阿彌陀佛(公公現在洗完澡都會打坐),小麻雀也很配合的把襯仔仔包成阿彌陀佛,瞧他好happy啊,連手掌合十字都有模有樣!


▲啊!不小心露了一點18禁!。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