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剪了一顆紅毛丹頭,襯仔仔頭髮長得好快,馬上瀏海又要遮住眉毛啦!天氣也熱了,理短短卡涼快。於是,5月中旬週五的傍晚,小麻雀一回到家就看到襯仔仔又換新髮型,好清爽啊!


▲這次嘗試理100元的,是用好像吸塵器的工具,吸吸吸~

  奶奶說太常剪了,省點錢,噗!


▲襯仔仔乖乖地給「帥哥」剪頭──「帥哥」是襯仔仔自己說的。(海帶現場連線ing)

  當天海帶剛好要提早下班回診黃金左腳,看完醫生跟婆婆一起去接襯仔仔放學,順便帶來修一修。這間「迷你剪CQ2百元剪髮」就位在通化街頂好市場的樓下,之前小麻雀也有來剪過耶!當時想說短髮嘛,很好奇百元理髮剪得如何?平時和海帶都去剪400元,襯仔仔300元,其實也不便宜,3人行的話1100元就掰掰啦!

  下班回家看到襯仔仔剪短短,好玩地問他:「哇!是誰幫你剪的頭髮啊?」想不到這小子很逗趣的說:「是帥哥!」

 即刻分享

 迷你剪CQ2百元剪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6號B1
營業時間:11:00-20:00


  某天晚上,正打算唸幼兒園Reading Train借回來的故事書給襯仔仔聽,結果他抓了信誼出版的《達達洗澡》,主動說要唸故事給媽咪聽~好貼心哩!


▲很認真地翻閱。

  有陣子,襯仔仔很喜歡把「達達」掛在嘴上,應該是幻想中的好朋友,噗哈!


▲連睡覺的pose都很有戲。


   5月初的週末,和襯仔仔在家玩積木,這款木頭積木是恩典牌二手貨,材質很好(木頭的玩具果真質感好好),片數也好多……別人的玩具都保存得好好喔,襯仔仔的玩具常常會玩得破碎不堪~想想我們小時候也挺愛護珍惜玩具的,這小子應該是玩具太多啦所以不太懂得珍惜。


▲很認真的用積木蓋了101和專屬停車塔。

  襯仔仔小時候,都是我們大人用積木排造型給他玩,例如城堡、停車塔啊,現在長大了,喜歡自己創作,會自己乖乖坐在地上認真地排列。其實有時會覺得襯仔仔耐心不夠(缺乏專注力?),倒是難得在畫畫或排積木時,他可以乖乖安靜坐著好久,樂在其中享受著!


▲哇!竟然排出自己的英文名字Eric了耶!


▲而且是從這個方向排的,高難度的挑戰耶!


▲襯仔仔就是從這個視野角度排出Eric。仔細一看,E和C的方向左右相反了,哈!


▲正看是這樣。連r角度也怪怪的,但很可愛啦!


▲這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嗎?


▲這也太可怕了。

  越長大,越多鬼靈精的動作啦,呵呵!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