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同學帶兒子去體驗「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歡樂體驗教室」覺得超有趣的,終於也幫襯仔仔報名到了西門分店,在5月中旬的週六來去玩玩~


▲好久之前就預告襯仔仔今天要來當冰淇淋店的老闆,今天夢想成真,瞧開心地要飛上天了!

  活動10:30開始,我們10點出頭就到了,服務員先請我們到2樓稍待。由於店家11:00才正式營業,所以2樓很安靜的只有我們~


▲荷!(有這麼驚訝?)

  為了打發時間,先拿一份冰淇淋DM給襯仔仔瞧瞧~


▲不過好像有點心不在焉,呵!

  接近集合時間,報名的小童們陸陸續續出現,今天還有2位幼兒園的同學一起來參加(事先沒有告訴襯仔仔),襯仔仔看見同伴整個超級歡喜!


▲大姊姊送的Happy Book旅行護照拿到手,等不及翻開!

  每梯「Ice Cream Party自由創作拌冰體驗」總共有10位小童,人都到齊之後,兩位大姊姊輪流解說今天的活動流程。每位小朋友可以獲得一本Happy Book旅行護照,裡面融合酷聖石的由來、冰淇淋的小故事,也可以繪畫塗鴉,也是貼紙冊(裡面有很多Cold Stone冰淇淋貼紙),小童的名牌貼紙也在裡面,待會要寫上名字貼在自己身上,本子裡面還有本次活動的證書。


▲頑皮地把圍裙繞在脖子上,好像小賊~

  大姐姐也發給每人一件服務小天使圍裙,鮮紅色的看起來好熱情,穿在小朋友身上很可愛!圍裙因為需要打結,需要爸媽幫忙穿起來


▲圍裙穿好後,跟著大姊姊的指導,一頁頁地在證書、名牌貼紙頁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也可以家長幫忙寫)。

  襯仔仔想自己寫,就給他自己發揮嚕!


▲在名牌貼紙上寫下斗大的名字。本來要寫Eric,因為字體太大,結果只寫得下Eril,哈!

  沒關係,小朋友嘛,開心就好!


▲小童們把名牌貼紙貼在自己身上,笑得好開心!


▲接著聽姐姐講酷聖石的由來,與冰淇淋的故事~

  現場小童年齡都沒有很大,所以聆聽的專心程度可想而知,噗!


▲故事說完,小朋友期待的來了~試吃!

  每位小童都有一小杯檸檬口味的清冰與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品嘗。


▲瞧檸檬清冰讓襯仔仔眼睛瞇成這樣!(當媽的邊拍照邊笑,這張經典啊!)


▲邊吃邊看別人的~

  問襯仔仔喜歡什麼口味?結果還是回答喜歡檸檬的,果然是從小被爸比訓練愛上酸溜溜~ 


▲牛奶冰淇淋就溫馴多了,沒有出現爆笑表情。

  闖關活動分為兩個關卡,「拌冰小神童」與「服務小天使」。10位小童每5位為一組,另一組小童先到一樓體驗拌冰,我們這組先擔任「服務小天使」,也就是學習與客人打招呼、送杯水給客人解渴、唱唱歌給客人聽(服務真是周到啊)…… 

  客人當然就是由我們爸比媽咪扮演囉!為了讓大家有默契地唱同一首歌給客人聽,大姊姊也特別問小童們,最熟練的是哪首歌曲呢?5位小童裡面,襯仔仔與2位小女生是同班同學,另外2位剛好是兄妹,大姊姊帶著大家唱了應該會很熟練的兒歌《小星星》,啊,不過,襯仔仔和同學們在學校教的是英文版《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所以當大姊姊好高興地帶動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時,只見襯仔仔驚訝的眼神(覺得這旋律好熟),可是卻不太follow中文歌詞啦。  


▲大姊姊帶著大家唱《小星星》,不熟悉中文版的小童們面面相覷,哈。

  接著,進行「服務小天使」的闖關活動,小朋友現在是擔任服務員喔,大姊姊一一帶領每位小朋友端著茶水到客人(自己的爸媽)面前,先親切的打聲招呼,接著送上茶水,請客人喝一杯!每位小童的動作都好可愛,當爸媽的也是不斷的拿起手機與相機猛拍猛拍~

  此時因為小麻雀正在演客人,接受襯仔仔的送水服務,所以沒有幫自己拍下照片,哈! 


▲接著打發時間(等待下樓去體驗拌冰),大家好開心的選色筆畫畫。


▲襯仔仔拿筆姿勢又不正確啦!這樣握拳都會畫很大力耶~


▲畫一畫又偷看隔壁的。


▲這小子畫得很認真唷。還在本子上寫了「B3」…是5月初到桃園古華花園飯店停車的樓層耶!

  襯仔仔對於車子相關事物特別有興趣,也很喜歡觀察停車塔,連上次停車停在地下樓層B3這件事都已經過了兩三週還念念不忘。


▲七嘴八舌的討論起,「Mine is pink」「Mine is blue」brbrbr……


▲嘿嘿嘿!有這麼驚訝?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